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百达翡丽上海客户服务中心全新升级

日期:2013/01/1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百达翡丽上海客户服务中心全新升级

百达翡丽上海客户服务中心全新升级

近几年来,中国顶级腕表消费者所关注的话题,已从单纯的产品购买及佩戴渐渐转变至保养、投资与收藏,针对这一日趋成熟的消费观念,百达翡丽中国持续加强本地的客户服务体验,从硬件设备至客户服务团队,立志与瑞士日内瓦总部标准一致。

近日,百达翡丽上海客户服务中心全新升级,从原本外滩18号专卖店,乔迁至占地近1,000平米的益丰外滩源独立新址。室内空间有严格按照日内瓦总部的全球统一标准,打造全透明无尘维修室,为制表师与每一枚腕表提供最佳的“医疗”环境。服务中心所有维护保养的检测设备,皆从百达翡丽日内瓦总部进口,并由日内瓦专业团队驻上海亲自完成安装测试。

百达翡丽中国客户服务团队,全部由来自中国及瑞士等不同国家的腕表技术专业团队组成,并接受过来自于百达翡丽严格并完整的制表师多级培训系统——每期至少4周,并逐级提升课程难度。所有专业培训均在百达翡丽日内瓦培训中心举办,旨在让每一位百达翡丽的腕表技术专业人员都能高度掌控每一项腕表技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