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百达翡丽Ref. 5004钛金腕表Only Watch特别版奢华出世

日期:2013/08/3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全球最大钟表慈善拍卖活动Only Watch每隔两年举办一次。今年,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为这世界公认的第一个慈善钟表拍卖会定制的独一无二拍卖表款于上周揭开神秘面纱,这枚以稀有钛金属打造Ref. 5004,配备万年历和双秒追针计时,腕表估价70万欧元。

百达翡丽Ref. 5004钛金款

百达翡丽Ref. 5004钛金款

作为百达翡丽在1995年至2011年期间为超级复杂功能腕表系列推出的经典杰作,Ref. 5004堪称是传统手动上弦计时表的巅峰之作。

其CHR 27-70 Q机芯采用专为百达翡丽打造的“Nouvelle Lémania基础机芯并在百达翡丽的制表工坊进行全面改造,其中百达翡丽的工程师和制表师为其添加了精密复杂的双秒追针计时装置以及优雅精巧的万年历。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