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万年历作品集

日期:2017/04/1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创立178年以来发展不息,硕果累累,各种周年纪念自然增长,促使这家日内瓦钟表制造商创制各款纪念时计,重温不同盛事。 Aquanaut系列至2017年已面世二十周年,百达翡丽特此推出纪念时计;同年适逢240机芯面世四十周年,品牌亦将机芯搭配多款时计,展现各种不同面貌。

另外,百达翡丽推出多款新作,瞻眺未来,包括新款万年历时计,采用经典和恒久的「复古」设计;Aquanaut系列Travel Time新款限量时计,集合「百达翡丽先进研究」最新研发里程的成果于一身。

志庆Aquanaut系列面世二十周年

Aquanaut 5168G与Aquanaut 5650「百达翡丽先进研究」系列白金腕表

Aquanaut 5168G腕表由18K白金制造,直径42毫米,奠下品牌「Jumbo」运动型时计最新大小。 另首度推出Aquanaut编号5650「百达翡丽先进研究」系列白金腕表,限量五百枚,搭载最新技术成果。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全新作品

海底探险家20周年 Aquanaut Ref.5168G

百达翡丽先进研究计划由这家日内瓦钟表制造商于十五年前创办,现在带来两大革新项目,为人称道。 第一项为Spiromax®游丝,展示全新的几何形状,除了外端凸缘外(用于改善等时性),现在游丝内端亦加设凸缘。 全新游丝大大改善摆轮于纵向位置下的等时性。 第二项革新关乎以常规钟表钢材制成的顺应(灵活)装置,透过细致打磨的板簧交叉互迭的做法,取代机械连接组合。 这项革新成果造就新款的时区设定装置,零件数目得以从三十七枚减至十二枚,体积更加纤薄;新装置既不需要润滑运作,亦不会造成损耗。 品牌特此结集两大革新成果,制成Aquanaut系列编号5650「百达翡丽先进研究」系列腕表,以限量五百枚18K白金款式问世。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万年历作品集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全新作品

Aquanaut Ref.5650「百达翡丽先进研究」系列白金腕表

240自动上链超薄机芯四十周年纪念

240自动上弦超薄机芯于1977年面世后,成为百达翡丽成功的支柱之一。 为了庆贺机芯面世四十周年,品牌创制了数款典雅时计,以展示机芯不同的功能面貌。

Calatrava 5180/1R 「Squelette」腕表

由18K玫瑰金5N制造,展现240自动上弦镂空机芯的美态,以及机芯各处由人手精雕的螺旋与藤蔓花纹。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全新作品

精美镂空腕表 Calatrava Skeleton Ref.5180/1R

Calatrava 6006G

此腕表展示240机芯另一有趣之处:小三针附属显示盘位于表面四时与五时位置之间,与众不同。 白金腕表流露恒久与经典的设计风格,配以黑檀木色,显著的手工装饰表面,对比鲜明。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万年历作品集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全新作品

Calatrava Ref.6006G拥有流丽的几何线条

Calatrava 4899/900G高级珠宝女装腕表

突显240自动上弦超薄机芯对于创制优雅时计的重要性。 腕表搭配白金表壳与珍珠母贝,并镶以顶级Wesselton极白无瑕钻石与玫瑰色宝石(共计七百零二颗,重约四点三五卡),散发浓郁的柔美气息;机芯线条流丽,亦使腕表平添不少雅致风采。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全新作品

高级珠宝腕表 Calatrava Hight Jewelry Ref.4899/900G-001

Calatrava编号5089G 「Azulejos」腕表

以限量的形式登场,是百达翡丽首款搭配「Azulejos」花砖图案珐琅表面的时计作品。 图案设计灵感源自葡萄牙常见的花砖壁画样式,后者由众多漆面小瓷砖组成。 腕表表面饰以微型的花砖图画,其下则有240机芯在滴答漫舞。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万年历作品集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全新作品

稀有手工艺腕表 Rare Handcrafts Ref.5089G “Azulejo”

5320G万年历腕表

百达翡丽5320G万年历腕表首度登场,堪称永恒的象征,表面演绎百达翡丽自1941年起采纳的万年历时计布局原型:星期及月份双显示窗位于十二时位置,六时位置上有附属显示盘以指针展示日期及月相,此次更加入一新元素,增设闰年周期与日/夜圆形小显示窗;白金表壳则呼应一九五零年代时计的设计。 腕表采用324 S Q自动上链机芯,备有全新的日历表面装置及大三针。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全新作品

新款万年历腕表 Perpetual Calendar Ref.5320G-001

百达翡丽Aquanaut 5168G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万年历作品集百达翡丽Aquanaut 5168G

Patek Philippe 百达翡丽Aquanaut系列首枚作品于一九九七年巴塞尔展中推出,2017年正好迈入二十周年。 品牌为此推出Aquanaut Ref. 5168G腕表,由18K白金制造,展示贵金属的优雅感觉如何与坚固时计洋溢的阳刚气息相得益彰。

一如其他Aquanaut腕表(及Nautilus系列),腕表贯彻八角带圆的表圈、垂直磨拭加工平面与表侧打磨削角等特色。 表径42mm,是所属系列目前最大尺寸的腕表款式,这是为了要向1976年Nautilus同一直径的原始款式致意。 该款腕表获冠以「珍宝」时计,至今收藏家对其仍沿用这个昵称。

百达翡丽Aquanaut 5168G

新款腕表表面与表带的深蓝色调属于全新元素。 此外,深蓝表面由中央鲜明色调向外变黑,与Aquanaut 5164 Travel Time玫瑰金腕表表面效果如出一辙。 表面添上棋盘凸纹图案,营造白金阿拉伯数字的最佳背景。 数字涂上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于漆黑中亦清楚能读。 5168G腕表另一新猷:配以五分钟夜光刻度,由人手加上18K白金凸块。 巴顿式夜光时针及分针末端尖削,在表面盘旋不息,搭配Parfil青铜秒针。 秒针造型修长,备有平衡重体。 自动上炼机芯由百达翡丽一手制造,造型优雅,运作精确,翩翩移动演绎岁月流逝,在宝石玻璃表壳底盖下一览无遗。

百达翡丽Aquanaut 5168G

搭载324 S C机芯,装进表壳的厚度为8.25mm

18K白金表壳内藏324 S C自动机芯。 机芯仅厚3.3mm,体积扁平,即使内有各种密封套圈及垫圈,全表厚度亦仅8.25mm。 腕表虽然纤薄,却是名副其实的时间机器。 21K金自动盘随着手腕每次移动释放及储存动力,误差淮确度保持在每日-3至+2秒内,符合百达翡丽印记指定要求。 透明底盖下呈现机芯超卓的加工技艺,让人叫绝。 夹板桥添上日内瓦条纹装饰,并有锥孔和经打磨的孔口接合宝石及螺丝,螺丝周边及狭槽皆经过打磨处理。 夹板桥上亦有包金雕饰,削角圆边,边缘经细意打磨,造就夹板桥线条突出。 自动盘中央沿滚珠轴承位置缀以精致的鳞状饰纹,其上更刻有卡勒卓华十字星图案,令人马上联想起百达翡丽。

百达翡丽2017巴塞尔表展万年历作品集百达翡丽Aquanaut 5168G

搭配具有与面盘相同棋盘状纹路的橡胶表带

18K白金折迭扣接合深蓝色复合物料表带牢固稳妥,前者同样饰以卡勒卓华十字星图案,表带则添上Aquanaut典型凸纹图案装饰。 表带佩戴舒适,抵抗撕裂与磨蚀的能力甚高,不会对海水与紫外线产生反应 。 种种特色令新款Aquanaut编号5168G腕表增添个性,堪称理想时计。 腕表独特之处却不止于此。

百达翡丽Aquanaut 5168G

Aquanaut 5168G

技术参数:18K白金材质/324 S C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日期显示/蓝宝石水晶镜面、透明底盖/防水120米/表径42mm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