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捷克传统水晶工匠宝仕奥莎举行CREATE灵感2016-17秋冬发布会

日期:2016/03/2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经典重现揭示糅合波希米亚与嬉皮的浪漫风尚

(2016年3月)来自捷克的全球知名水晶产品制造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分别于义乌及广州举行全新CREATE灵感2016-17秋冬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介绍了宝仕奥莎CREATE 2016-2017秋冬系列,新产品糅合了波希米亚浪漫风情与经典复古潮流的款式,其中包括全新颜色卡其﹑金黄水晶,以及全新产品如水晶纱线﹑浮雕及大孔水晶配环等。此外,会上亦向来宾展现由宝仕奥莎水晶配件最新推出的革命性水晶装饰——水晶图贴(STICKY CRYSTAL)。除了产品发布,宝仕奥莎还特意邀请了来自泰国的时装设计师Pah Amp 女士,为来宾剖析糅合波希米亚与嬉皮士风格的秋冬潮流预测。

宝仕奥莎区域营销经理Molly Chung女士为来宾讲解宝仕奥莎2016-2017秋冬新品,捷克传统水晶工匠宝仕奥莎举行CREATE灵感2016-17秋冬发布会

宝仕奥莎区域营销经理Molly Chung女士为来宾讲解宝仕奥莎2016-2017秋冬新品

宝仕奥莎区域营销经理Molly Chung女士在展会上表示:“宝仕奥莎一方面秉承了波希米亚近300年的传统水晶制作工艺,另一发面又紧贴着循环不息的时尚潮流,认为昔日风尚应被重新演绎。为此,品牌凭借敏锐的时尚嗅觉,推出引领潮流风向的新产品。灵感2016-17秋冬新品以波希米亚狂想曲为题,重塑60年代嬉皮士的浪漫与自由,诉说70年代风靡一时的休闲服和迪斯科的深刻记忆,掀起一股跨越音乐、时代和文化界限,同时散发着都市魅力的波希米亚风。”

泰国时装设计师Pah Amp女士与嘉宾分享最新配饰潮流趋势

泰国时装设计师Pah Amp女士与嘉宾分享最新配饰潮流趋势

与会来宾使用贴有闪耀的宝仕奥莎产品的道具拍照留念

与会来宾使用贴有闪耀的宝仕奥莎产品的道具拍照留念

宝仕奥莎此次发布了两个全新颜色——卡其和金黄水晶。前者灵感源于自然的卡其色,传达质朴之风,通过结合不同对比色彩和花式织物,为作品增添了都市感,无论男装﹑女装都可巧妙配搭。金黄水晶象征着金粉璀璨的迪斯科时期,让人忆起这段奢华狂欢的黄金岁月。金黄水晶配件让每一件时装、摆设、配饰都跃动起来,闪烁出耀眼光芒。除此之外,金色蜜糖的全新镀膜,更为宝仕奥莎的尖底石美饰玛和平底石VIVA12®增添了些许迷人的神秘色彩。

宝仕奥莎本季亦创新地结合水晶与其他材质,变奏成趣味十足的水晶纱线,渗透一股独特的魅力。灵感源自上世纪60年代嬉皮士风到70年代城市波希米亚风的过渡过程,以纱线配以不同颜色的机切珠水晶配环,能以流苏、编织和缝纫方式装饰不同的水晶作品,仿佛演绎出如深情萨克斯风独奏的灵动旋律。本季另一惊艳产品莫过于浮雕,其设计运用了希腊神话宙斯与勒达的女儿﹑被称为「世上最美的女人」——海伦的肖像,端庄优雅的浮雕不但可作为设计主角独立使用,亦可在设计师不同的设计中担当配角,创造出有趣的图案,为2016秋冬带来不一样的韵味。

宝仕奥莎更引入了全新切割,向来宾展示其一流的水晶制造技术。会上推出美饰玛系列最新成员——机切梨形301,不但质量更趋完美,纯净的形状更流露出一丝脱俗的贵气,可被点缀于各种衣饰配件上。机切蝴蝶形继在上季灵感2016春夏新品中大放异彩后,本季品牌更特意推出了珠宝爪杯和手缝爪杯的镶嵌配件,大大提高配件的可使用度,让设计师们能更灵活地发挥创意,将其用于不同作品上,使机切蝴蝶形能“自由飞翔”。除此之外,宝仕奥莎亦为经典的水晶配环增加了大孔规格,使其与其它吊坠完美配搭。

宝仕奥莎不断丰富现有产品系列,创造出更多华丽璀璨的作品,令其产品可用于时装、首饰及家居摆设,甚至婚纱礼服上。本季,宝仕奥莎为五个产品系列引入更多最新流行颜色,包括机切平底马眼形301 2H、机切平底梨形301 2H手缝石、机切方形132,以及最大型号的机切方形美饰玛,而机切卫星石美饰玛更是增添了一倍的颜色选择。因上季新色水莲红大受欢迎,本季宝仕奥莎特意将其延伸至机切珠水晶配环系列,延续这股热情东方色的时尚潮流。此外,宝仕奥莎还为镶嵌的机切方形132加入手缝和爪杯设计,让设计师拥有更多不同的选择,开拓更广阔的创作空间,为大家带来一个多姿多彩的秋冬。

宝仕奥莎亦在会上推出革命性水晶装饰——水晶图贴(STICKY CRYSTAL),创新的图贴式设计既易于操作,又能让各领域的设计师、制造商、甚至DIY爱好者不受以往水晶产品应用的限制,轻易运用于各种设计上。水晶图贴使用无铅的宝仕奥莎机切平底石VIVA 12®,用时只需撕下基本形状﹑饰品形状﹑字母或数字的水晶图贴,便可将之精确完美地黏于不同表面,如塑料、金属、木材、陶瓷、玻璃、纸张等。另外,为了迎合设计师们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想法,宝仕奥莎可按设计师喜爱的水晶颜色﹑背景颜色﹑形状及规格订制独特的水晶图贴。Molly Chung女士预测,此款新品定能为不同的设计师,如家具﹑包装﹑珠宝等各领域带来空前丰富的闪耀可能。

发布会尾声,来宾们意犹未尽,纷纷用微信照片打印机将现场拍摄的照片打印出来,将印有CREATE灵感2016-17秋冬新品的照片作为纪念,留住经典一刻。

捷克传统水晶工匠宝仕奥莎举行CREATE灵感2016-17秋冬发布会

捷克传统水晶工匠宝仕奥莎举行CREATE灵感2016-17秋冬发布会

灵感源于自然的卡其色,传达质朴之风,通过结合不同对比色彩和花式织物,为作品增添了都市感。

捷克传统水晶工匠宝仕奥莎举行CREATE灵感2016-17秋冬发布会

捷克传统水晶工匠宝仕奥莎举行CREATE灵感2016-17秋冬发布会

金黄水晶配件,让每一件时装、摆设、配饰都跃动起来,闪烁出耀眼光芒。

机切尖底石美饰玛和机切平底石VIVA 12®均提供此两种全新颜色。

捷克传统水晶工匠宝仕奥莎举行CREATE灵感2016-17秋冬发布会

金色蜜糖的全新镀膜,更为宝仕奥莎的尖底石美饰玛和平底石VIVA12®增添了些许迷人的神秘色彩

金色蜜糖的全新镀膜,更为宝仕奥莎的尖底石美饰玛和平底石VIVA12®增添了些许迷人的神秘色彩。

宝仕奥莎本季亦创新地结合水晶与其他材质,变奏成趣味十足的水晶纱线

宝仕奥莎本季亦创新地结合水晶与其他材质,变奏成趣味十足的水晶纱线

宝仕奥莎本季亦创新地结合水晶与其他材质,变奏成趣味十足的水晶纱线,渗透一股独特的魅力。灵感源自上世纪60年代嬉皮士风到70年代城市波希米亚风的过渡过程,以纱线配以不同颜色的机切珠水晶配环,能以流苏、编织和缝纫方式装饰不同的水晶作品。

宝仕奥莎更引入了全新切割,向来宾展示其一流的水晶制造技术。

浮雕及浮雕镶嵌件印上希腊神话中被称为「世上最美的女人」——海伦的肖像。浮雕共有三种规格可供选择,并设有面朝左或右的肖像浮雕,能轻易融入古典、波希米亚的设计之中。

宝仕奥莎更引入了全新切割,向来宾展示其一流的水晶制造技术。

宝仕奥莎更引入了全新切割,向来宾展示其一流的水晶制造技术。会上推出美饰玛系列最新成员——机切梨形301,不但质量更趋完美,纯净的形状更流露出一丝脱俗的贵气,可被点缀于各种衣饰配件上。

宝仕奥莎本季特意为机切蝴蝶形制造珠宝爪杯和手缝爪杯的镶嵌配件

宝仕奥莎本季特意为机切蝴蝶形制造珠宝爪杯和手缝爪杯的镶嵌配件,大大提高配件的可使用度,让设计师们能更灵活地发挥创意,将其用于不同作品上,使机切蝴蝶形能“自由飞翔”。

宝仕奥莎为经典的水晶配环增加了大孔规格,使其与其它吊坠完美配搭,为产品增添优雅的都市风情

宝仕奥莎为经典的水晶配环增加了大孔规格,使其与其它吊坠完美配搭,为产品增添优雅的都市风情。

宝仕奥莎亦在会上推出革命性水晶装饰——水晶图贴(STICKY CRYSTAL)。

宝仕奥莎亦在会上推出革命性水晶装饰——水晶图贴(STICKY CRYSTAL)。

宝仕奥莎亦在会上推出革命性水晶装饰——水晶图贴(STICKY CRYSTAL)。产品使用宝仕奥莎机切平底石VIVA 12®,用时可按个人喜好选择颜色和尺寸。产品亦适用于不同表面,包括塑料、金属、木材等,演绎出宝仕奥莎平底石闪闪发光的效果。

关于宝仕奥莎

Preciosa,意为珍贵。宝仕奥莎自七个世纪前便一直承袭波希米亚北部高质素的玻璃工艺技术,并于1948年在捷克正式注册成立。宝仕奥莎多样化的产品种类,广泛深入的研究范围,以及强大的技术能力,使其成为世界时尚珠宝的主要供货商之一。

宝仕奥莎历代大师级工匠一直致力于水晶切割工艺,不断延续波希米亚北部的玻璃制作传统工艺,品牌产品多个世纪以来亦以其卓越质量而闻名。如今,品牌更将顶尖技术融入生产过程中,并在生产机械切割的水晶配件上享有盛名。宝仕奥莎的高质量象征,也为其赢得了无可替代的全球地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