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日期:2017/04/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Elf 925和Indigo Creation饰以宝仕奥莎仿水晶的最新系列首度亮相

(2017年3月)- 近日,源于波希米亚的全球知名高端仿水晶制造商及供应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的两个长期合作伙伴Indigo Creation和Elf 925出席了香港国际珠宝展,向日均8000多位访客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系列产品。系列中运用了宝仕奥莎经典产品——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绽放闪耀光芒。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香港国际珠宝展于3月2日(周四)开幕。来自全球39个国家及地区的2550多个参展商展出了它们的产品系列。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Indigo Creation展出了活力四射的全新珠宝系列,该系列运用了多种规格、拥有热带风情及绿色色调的宝仕奥莎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Elf 925在泰国馆展出的儿童珠宝系列,运用了一系列宝仕奥莎机切尖底圆形石美饰玛(MC Chaton MAXIMA)。

宝仕奥莎水晶配件闪耀亮相香港国际珠宝展

宝仕奥莎旗下水晶配件业务代表与客户Elf 925切磋宝仕奥莎的产品线。

关于宝仕奥莎水晶配件

宝仕奥莎在波希米亚「水晶谷」的玻璃制造传统历史可追溯至五个世纪前。这份传统建立于优质的产品、以客户为本的可靠服务以及不断创新的精神,为宝仕奥莎奠定了品牌基础。自1548年「水晶谷」第一座窑炉生火的那天起,这传统陪伴宝仕奥莎走过每个世纪,直至现在「水晶谷」仍是宝仕奥莎的总部。多年来,宝仕奥莎不断带来新的技术突破,生产出令全世界的水晶爱好者为之心动的波希米亚仿水晶工艺品。

今天,宝仕奥莎水晶配件为世界各地不同的时装及珠宝设计师、分销商和生产商提供超过25,000件不同形状、大小、颜色及镀膜的优质产品。除了在捷克亚布洛内茨的总部,宝仕奥莎在美国、英国、俄罗斯、中国内地、香港和迪拜均设有办事处。宝仕奥莎水晶配件是宝仕奥莎集团的成员之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