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仕奥莎水晶亮相“2014斯柯达品牌日”

日期:2014/12/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4年12月4日,斯柯达品牌日活动在上海举行,全新推出的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获得一致好评。活动现场亦设置捷克文化展区,由捷克知名水晶品牌宝仕奥莎带来的的水晶制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获得一致好评。活动现场亦设置捷克文化展区,由捷克知名水晶品牌宝仕奥莎带来的的水晶制品

来自捷克共和国的汽车品牌斯柯达将在2015年迎来其品牌诞生120周年。本次品牌日以“传承百年,设计未来”为主题,首次面向中国公众深入解读了斯柯达汽车的设计理念。斯柯达汽车设计部主管JozefKabaň先生携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亮相,并倾情诠释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金色“VisionC”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奥莎展出的精美水晶制品

品牌日活动当天,会场中还特别设置了捷克文化展区。作为捷克水晶工艺的代表,宝仕奥莎在此次活动中亦设有展位,让与会嘉宾们在一睹斯柯达典雅的汽车设计之外,也有机会欣赏到由宝仕奥莎展出的精美水晶制品。值得一提的是,精湛的波希米亚水晶切割工艺也为斯柯达的设计师带來许多灵感,最新发布的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中融入的水晶设计元素,与其卓越的功能性完美结合,展现更加闪耀的动感之美。

宝仕奥莎与斯柯达一样,传承悠久的历史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并不断加入新鲜时尚的创意和科技

作为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的捷克代表品牌,宝仕奥莎与斯柯达一样,传承悠久的历史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并不断加入新鲜时尚的创意和科技。宝仕奥莎于1948年在捷克雅布洛内茨成立,其水晶配件百分之百由捷克原产,品质卓群,可广泛应用于服装、首饰、钟表等多个领域,深受广大设计师的喜爱。

从欧洲中心的捷克一路走来,宝仕奥莎承载着厚重的历史和未来的希望,期待与更多品牌共同携手,在中国市场开启更辉煌的篇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