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宝仕奥莎与四大品牌联手塑造都会时尚女性魅力

日期:2016/09/0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6年8月,全球知名捷克仿水晶产品制造商宝仕奥莎(Preciosa)旗下水晶配件业务继之前与知名国际品牌合作后,近日再与四大中国品牌伊泰莲娜(Italina)、新光饰品(Neoglory)、玛丽莎(Melissa)和银艺匠(Silver Artist)合作,推出四款截然不同的配饰系列。四大品牌运用宝仕奥莎无铅仿水晶美饰玛(MAXIMA)系列及各式各样的花式石,结合设计师对时尚都会女性的演绎,创造出四个独具魅力的系列。

璀璨美饰玛仿水晶打造耀眼饰品呈现女性百变形象

宝仕奥莎秉承了波希米亚近300年的传统制作工艺,一直保持其卓越质量,并紧贴不断变化的时尚潮流,受全球知名设计师及品牌所青睐。与不同品牌的每一次合作都为我们带来惊喜,各家名师手笔呈现出宝仕奥莎产品的无限可能。继与美国The Blonds、丹麦JannieBaltzer等合作后,新推出的品牌合作专为现代女性度身打造,演绎出现代女性的各种美态。

伊泰莲娜的「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系列设计灵感围绕波希米亚风格,巧妙地结合不同对比色彩和花式织物,散发华丽都市时尚魅力。配饰镶嵌宝仕奥莎独特的半圆弧面形宝石,戴在现代女性身上,便成就了一种另类的奢华及个性的高贵。值得一提的是,项链上的水晶珍珠,结合宝仕奥莎五种颜色的机切马眼形,层层迭起的渐层设计把高贵与青春融合得完美无暇。配戴此系列的配饰出席宴会,令人轻易就能吸引众人的目光,绽放动人女人味。

新光饰品的「布拉格之花(Flower of Prague)」系列同样以波希米亚风为设计主轴,更融合了活泼而年轻的Lolita风格,呈现出含苞待放的少女情怀。「布拉格之花」系列主要选用了浅蓝、杏色等颜色,保留了波希米亚风格的华丽和神秘,再以阳光明媚的花朵为主题,展现年轻女性犹如花一样清新优雅。叶子形状的杏色仿水晶承载着质朴风味、浅蓝梨形仿水晶切割面令人举手投足间闪动光芒,在清新的格调中增添几分与众不同的灵巧。系列使用当季的流行色彩,简约而百搭的设计总有一款能衬上当日的造型,在不经意间为少女的日常上班造型抹上靓丽的光彩。

在现今社会,腕表不再是男士的象征,一款有质感的腕表绝对也能反映女性的品味。宝仕奥莎与玛莉萨推出的腕表系列专为现代女性打造,选用宝仕奥莎不同颜色的美饰玛(MAXIMA)尖底石及多种花式石,如机切马眼形和方形,营造了七彩动人的春色氛围。其中不少腕表特别用上了女性化的粉红色系的仿水晶,配上纤巧的手表设计,凸显女性的妩媚和韵味。

喜欢银饰的人大多是喜欢它恰如其分的格调和深度,简约迷人;喜欢水晶的人则喜欢它精心切割后所散发的幻变光芒,奢华瑰丽,令人目不暇接。宝仕奥莎与银艺匠各取两者精髓并加以糅合,塑造出独特的女性韵味。宝仕奥莎的圆形尖底石美饰玛(MAXIMA)系列提供多达45种颜色和17种镀膜,配合银艺匠的创新技术和改良工艺,打造形式多样的时尚银饰,尽显女性青春时尚的迷人风采。其中最特别的莫过于水晶佛吊坠,Q版佛像吊坠告别传统单一的设计,女士戴上瞬间变得可爱有活力。佛像的头部亦加入宝仕奥莎美饰玛(MAXIMA)系列仿水晶,耀眼光芒分外吸睛。

宝仕奥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营销经理乐斐力(Filip Jauce)先生表示:“女性在不同时期和阶段都散发着不同的韵味,也对配饰有不同的需要。宝仕奥莎不断提供高质量和多样化的产品,期望配戴的女士在各个阶段都能尽显光芒。”


伊泰莲娜的「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

伊泰莲娜的「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系列项链上的水晶珍珠结合宝仕奥莎五种颜色的机切马眼形,层层迭起的渐层设计把高贵与青春融合得完美无暇。

伊泰莲娜的「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系列镶嵌宝仕奥莎独特的半圆弧面形宝石。

伊泰莲娜的「波希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系列镶嵌宝仕奥莎独特的半圆弧面形宝石。

新光饰品的「布拉格之花(Flower of Prague)」系列以阳光明媚的花朵为主题,展现年轻女性犹如花一样清新优雅

新光饰品的「布拉格之花(Flower of Prague)」系列以阳光明媚的花朵为主题,展现年轻女性犹如花一样清新优雅。

新光饰品的「布拉格之花(Flower of Prague)」系列中叶子形状的杏色仿水晶承载着质朴风味。

新光饰品的「布拉格之花(Flower of Prague)」系列中叶子形状的杏色仿水晶承载着质朴风味。

宝仕奥莎与玛丽莎推出的腕表系列选用宝仕奥莎经典白色的美饰玛(MAXIMA)尖底石及不同颜色的机切椭圆形,营造了七彩动人的春色氛围

宝仕奥莎与玛丽莎推出的腕表系列选用宝仕奥莎经典白色的美饰玛(MAXIMA)尖底石及不同颜色的机切椭圆形,营造了七彩动人的春色氛围。

宝仕奥莎与银艺匠推出的Q版佛像吊坠告别传统单一的设计,女士戴上瞬间变得可爱有活力

宝仕奥莎与银艺匠推出的Q版佛像吊坠告别传统单一的设计,女士戴上瞬间变得可爱有活力。

关于宝仕奥莎

Preciosa,意为珍贵。宝仕奥莎自七个世纪前便一直承袭波希米亚北部高质素的玻璃工艺技术,并于1948年在捷克正式注册成立。宝仕奥莎多样化的产品种类,广泛深入的研究范围,以及强大的技术能力,使其成为世界时尚珠宝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宝仕奥莎历代大师级工匠一直致力于仿水晶切割工艺,不断延续波希米亚北部的玻璃制作传统工艺,品牌产品多个世纪以来亦以其卓越质量而闻名。如今,品牌更将先进技术融入生产过程中,并在生产机械切割的仿水晶配件上享有盛名。宝仕奥莎的高质量象征,也为其赢得了无可替代的全球地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