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蒂爵珠宝设计师作品巡展 暨武汉世贸开业仪式

日期:2014/10/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蒂爵珠宝设计师作品巡展 暨武汉世贸开业仪式

蒂爵珠宝设计师作品巡展 暨武汉世贸开业仪式

独以品质显华贵,唯有气质见雍容。源自法国的高级珠宝品牌——DERIER蒂爵珠宝凭借其百年经典的精湛工艺,时尚典雅的珠宝设计赢得武汉消费者的青睐,9月30日,蒂爵珠宝武汉世贸店荣耀启幕!

DERIER蒂爵珠宝盛邀国际珠宝设计大师Evert De Graeve携带享誉全球的「Manhattan曼哈顿」系列作品,Pascal Sert亦携带为DERIER蒂爵珠宝设计的2014最新推广系列「fleur d'iris 鸢尾花」作品亲临武汉世贸蒂爵珠宝专柜,DERIER蒂爵以温馨冷餐相伴,热辣拉丁舞出秋日热情,高雅小提琴奏响美妙爱的旋律,充满法式优雅的中外名模为武汉消费者现场演绎一场国际珠宝盛宴,展现DERIER蒂爵百年精湛工艺的传承,卓越时尚的珠宝设计理念,传递国际珠宝艺术文化。

下午,蒂爵珠宝进驻武商集团世贸广场媒体见面会在楚艺术空间举行,DERIER蒂爵珠宝总裁刘旭东先生、武商集团董事长刘江超先生与两位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接受了媒体访问,共同探讨了当今国际珠宝的流行趋势,重新定义了国际珠宝的新时尚,为珠宝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提出了卓越的建议。两位国际设计师更对珠宝设计的灵感、制作工艺进行了专业的介绍,获得现场嘉宾及媒体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媒体见面会结束后,刘旭东先生、刘江超先生、Evert先生、 Pascal先生与知名主持人柳莺老师共同为蒂爵珠宝武汉世贸店进行剪彩仪式,在悠扬浪漫的小提琴声中,共同开启蒂爵珠宝武汉世贸店的华丽篇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