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DERIER蒂爵珠宝2013新品EUREKAⅣ系列

日期:2013/10/28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0

DERIER蒂爵珠宝2013新品EUREKAⅣ推广系列——A Journey Of Love寻爱之旅盛邀法国设计师团队打造的一场欧式浪漫之旅。设计师用行云流水般的流畅线条,独特浪漫的设计元素,精湛绝伦的特色工艺,将经典与时尚融合。EUREKA系列发现每一个与爱情有关的故事,发现每一份爱情的专属印记,记录每一份爱情旅途中那些刻苦铭心的浪漫,细致温柔的讲述一段段相遇相知相爱的旅程。

0

燃情——摩登旋律,演绎情深颂歌。

在爱情旅途中,燃烧彼此最炙热的爱恋,用信任、包容、专注与真诚走过旅程中的曲折与浪漫,纪念一起经历的刻骨铭心。

由三款副戒与主戒组合的戒指,可以变幻24种戴法,每个人都可以根据不同的个性、心情、场合选择不同的搭配方式。最原创摩登的概念,宣示着个性与时尚的魅力。

0

星光——时尚舞步,跳动华丽青春。

在朦胧月夜,为彼此点亮一盏如北极星光般亘古不息的心灯,让漫长一生的旅途,坚定闪耀,向幸福前行。

由星形副戒与主戒组合的戒指,可以变化7种戴法,带你跳动青春与时尚的舞步。

0

凝爱——别具一格,释放心的悸动。

在这场如梦般的旅程里,执手温柔,让爱如晨露般凝结,在阳光下晶莹纯洁,永恒闪烁最清澈动人的光芒。

由欧式露珠副戒与主戒组合的戒指,可以随心选择4种戴法,彰显简约低调的奢华品味。

0

逐爱/凝恋/情悦/心动——优雅绽放,惊艳爱的征途

这场爱的旅途,便似一曲悠扬美妙的乐章,每一刻情愫的跃动如音符般绚烂优美,缓缓诉说着从相遇、相知到相爱的点滴回忆。

经典爪镶,延续Eureka 发现系列精髓,完美呈现低调优雅的品位。

0

每一份爱情都像一场旅行,只是,这场旅行有人相伴,便从不孤单。这一生,我们都要踏上一段这样的旅程,以爱之名,以情为印,记录所有的浪漫曲折,甜蜜温馨。DERIER蒂爵珠宝2013新品EUREKAⅣ推广系列——A Journey Of Love寻爱之旅,讲述属于你们的爱情故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