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Chopard萧邦武汉精品店盛大开幕 品牌大使刘涛亲临开幕典礼

日期:2019/09/12 来源:编辑:aiha
文章TAG:

2019年9月7日,Chopard萧邦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Chopard萧邦中国区总经理冯天树(Tasso Von Berlepsch)先生、大连锦华钟表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忠阳先生、武商广场购物中心总经理王志明先生、武商广场购物中心副总经理肖海燕女士与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刘涛女士莅临开幕典礼,为新店落成剪彩。典礼现场,受邀嘉宾与众多媒体友人共襄盛举,一同庆贺Chopard萧邦为江城注入全新品牌活力。

Chopard萧邦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品牌大使刘涛亲临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现场,刘涛以一袭纯黑典雅长裙款款亮相,颈项间个性叠搭长短两款璀璨项链,分别来自于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 Wings系列与高级珠宝系列,钻石灼灼光华萦绕颈间,与轻盈蝶翼灵动辉映,共同点缀曼妙身姿。手腕饰以Chopard萧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腕表,闪耀美钻熠熠流光,与指间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相得益彰,举手投足间展露摩登女性优雅风韵,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份不凡格调。

作为中国中部地区的主要城市,武汉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得天独厚的商业资源与出众的消费能力,是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区域之一。而坐落于江城顶级商圈的武商广场,多年来坚持倡导高端品质生活,是武汉最具影响力的高级百货之一。此次,瑞士著名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将全新精品店设立于此,为当地消费者倾情呈献品牌在璀璨珠宝与臻品时计领域传承至今的精湛工艺,以丰沛爱意述说Chopard萧邦卓越而坚定的品牌力量。

Chopard萧邦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品牌大使刘涛亲临开幕典礼

Chopard萧邦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品牌大使刘涛亲临开幕典礼

Chopard萧邦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品牌大使刘涛亲临开幕典礼

Chopard萧邦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品牌大使刘涛亲临开幕典礼

Chopard萧邦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盛大开幕 品牌大使刘涛亲临开幕典礼

延续Chopard萧邦特有的创新设计理念,全新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于每一处细节间渗透出至臻雅致的美学格调。店铺以浅色木质感装潢与柔暖光调为主要视觉元素,店内设置中央圆形展柜及错落有致的珠宝与腕表展示橱窗,陈列Chopard萧邦臻品佳作;典雅韵味与现代设计和谐交织,共同为广大武汉消费者带来时尚高端的购物体验。

Chopard萧邦武汉武商广场精品店的盛大开幕,承载着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期待与信心,是品牌进一步拓展中部地区的有力证明。开幕仪式现场,Chopard萧邦中国区总经理冯天树(Tasso Von Berlepsch)表达了品牌立足中国中部市场的决心,“作为中国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之一,武汉拥有辐射周边城市的商业影响力。我相信,此次我们选择入驻武商广场这一极具商业发展潜力的地段,将对品牌发展中部市场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刘涛在典礼现场也表达了其与品牌携手参与这一开幕盛典的喜悦之情。

借此次新店开幕,Chopard萧邦将带领更多中国消费者一同领略品牌非凡魅力,以真挚情感与仁爱之心为源动力,为中部地区呈献别具一格的工艺美学。

【店铺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解放大道688号武商广场购物中心一楼

【店铺电话:】(+86) 27 85608086

关于Chopard萧邦

创立于1860年的Chopard萧邦,在传统工艺时代传承中精益求精,致力打造能引起情感共鸣的超凡杰作。品牌以积极乐观的理念为导向,与全球名媛雅士共庆珍贵时分,让珠宝与腕表成为他们生活中的雅趣所在。

秉承企业愿景,Chopard萧邦通过三个核心元素传递诠释:卓越品质——承载专业工匠创造热情的品质保证、丰沛创意——最大可能贴合产品自然属性的本真设计,以及伦理道德价值。主导品牌策略的舍费尔家族认为,现代奢华理念必须涵盖道德责任感。因此,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和卡尔-弗雷德里克•舍费尔(Karl-Friedrich Scheufele)于2013年发起了“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计划,并从2018年7月起,宣布Chopard萧邦腕表和珠宝作品将100%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金原料制作。

时至今日,Chopard萧邦在全球拥有2,000余名员工,以独立经营且高度垂直整合的企业构架帮助品牌从设计开始全权把控流程,并分销至15家子公司,1,200家销售点及超过160家直营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