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传递爱心,DERIER蒂爵珠宝“公益星设计”兰州巡展

日期:2017/09/2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09月26日讯,前段时间,芭莎明星慈善夜15周年盛典在北京举行,超过4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社会名流,2400位爱心粉丝、及300家热心公益媒体莅临现场,相约慈善。同样火爆的还有兰州国芳商场内,蒂爵珠宝联合第四季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的巡展互动,既有种类款式丰富的“公益星设计”产品,也有充满温暖的爱心互动,火爆了整个兰州。

为爱助力 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是陪伴,也是圆满。在兰州国芳商场,蒂爵珠宝“公益星设计”的产品,熠熠夺目,十分温暖,尤其是在活动现场,伴随着轻柔的吉他弹唱,一幕动人的情境让大家感受到爱的温度:90后的兰州男孩周先生向相恋7年的女友张小姐浪漫求婚成功。男子为了给不知情的女友一个意外的惊喜,现场装扮成萌萌哒小熊,来到女友身边,献上深情而浪漫的告白感动了女友,最终求婚成功,二人也获得围观群众的祝福。

DERIER蒂爵珠宝联合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举行兰州巡展 

活动现场,活动专区也是人气爆棚。蒂爵珠宝发起爱心互动,凡参与此次活动并购买一件蒂爵珠宝的产品,就可以获赠一件公益星设计·明星同款星牌。同时,参与活动的朋友拍照转发朋友圈,还能获得爱心抱枕一件,引得大家纷纷踊跃参与。

作为一个在时尚界和奢侈品界有着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蒂爵珠宝不仅十分重视珠宝品质、价值及永恒的典雅引领市场,还特别重视富有创意的设计激发更具革新的人文意念。在企业文化的培养和发展上,蒂爵珠宝更注重将传递爱融入企业文化、品牌发展,尤为关注企业自身社会责任的完善,用他的光芒映照出更多慈善之举,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DERIER蒂爵珠宝联合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举行兰州巡展 

此次巡展,蒂爵珠宝发起“公益捐书”活动,呼吁全兰州人一起传递爱心,为缺少书籍的学校及孩子们送去珍贵书本。未来蒂爵珠宝会持续将这一份善心传递到更多人手中,帮助到更多有梦想的孩子。

蒂爵珠宝联合第四季时尚芭莎“公益星设计”的巡展活动的火爆和丰富,引得兰州市民的强势围观。通过这丰富多彩、扣人心弦的活动,我们看到的不只是蒂爵珠宝高端大气的国际设计师产品,更有作为社会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