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体验婚爱文化--文博会嘉华婚爱珠宝分会场活动

日期:2014/05/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嘉华珠宝”升级为“嘉华婚爱珠宝”

“爱情是人类情感中最甜蜜和浪漫的,珠宝首饰是情侣定情的信物、示爱的法宝。为此,嘉华珠宝将精准定位在婚爱文化珠宝品类,将消费者的物质需求升级为婚爱精神需求,是第一个在行业内提出做婚爱珠宝的品牌,并将原来的品牌名称“嘉华珠宝”升级为“嘉华婚爱珠宝”,同时,嘉华提出了“打造中国婚爱珠宝第一品牌”的口号,表达出抢占“婚爱珠宝市场”的决心。

用文化引导消费

战略落地,文化先行。品牌定位精准之后,就要考虑如何将品牌理念落地终端,植入到消费者心里,而文化传播则成为嘉华的首选利器。

自品牌成立之初,嘉华婚爱珠宝就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婚姻爱情文化”做为品牌使命。出于对人们情感需求的重视和了解,嘉华力求把婚爱文化做到极致。在品牌形象上,嘉华以红色为主色调,传递出喜庆色彩,寄寓人们的种种美好祝愿,将红喜字、祥云、龙凤、如意等中国元素融入其中,流露出传统文化的韵味。

同时,嘉华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互动。2007年开始,嘉华先后启动“百年结婚证书展”、“真情告白”、“四个时代婚礼秀”、“集体婚礼”等大型互动体验营销活动,紧扣嘉华品牌文化,通过顾客体验让消费者认识嘉华,以活动为媒介传播嘉华品牌文化。

2013年,深圳罗湖田贝三路嘉华婚爱珠宝大楼落成,极具中国婚爱文化特色的大楼一经面世就引起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被人们亲切地称做“大喜楼”、“双喜楼”,成为罗湖区一个文化地标建筑。

文化嘉华,百年婚爱

经过几年持续的婚爱文化宣传推广和顾客接触,不管是在深圳总部,还是各地终端市场,嘉华品牌的影响力逐步扩大,文化嘉华的形象也开始扎根在人们的心中。

体验婚爱文化--文博会嘉华婚爱珠宝分会场活动

2011年,嘉华婚爱珠宝入选“深圳市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为深圳市第一个赢得此殊荣的珠宝品牌。同时嘉华多次受邀参加中国(深圳)国家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嘉华独具特色的婚爱文化以婚爱博览会的方式展示给大家,包含百年结婚证书展、世界婚俗趣闻展、百年名人婚恋展、真情告白、结婚洞房等多种形式,为深圳市民带来丰富的文化体验。

5月14日第十届文博会嘉华分会场的开幕式上,嘉华婚爱珠宝以百年婚礼秀、百年结婚证书展、婚爱文化产品秀等特色文化活动惊艳亮相,广东各大新闻媒体争相报道,嘉华婚爱珠宝品牌被更多人所熟知,嘉华的婚爱文化得到了更加深远的传播。

文博会嘉华分会场精彩活动正在继续,15至19日,嘉华每天都将为深圳市民呈上不同的文化大餐,百年结婚证书展、百年婚礼秀、婚爱主题产品秀、婚爱大讲堂......更有每天100枚钻饰、100公斤黄金厂价直销回馈深圳市民,嘉华婚爱珠宝文化饕餮盛宴必将为本次文博会增添亮丽的色彩!

体验婚爱文化--文博会嘉华婚爱珠宝分会场活动

体验婚爱文化--文博会嘉华婚爱珠宝分会场活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