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珠宝与服饰搭配艺术--文博会女性沙龙在金丽珍珠城举行

日期:2015/05/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6日下午,金丽珍珠城人气火爆。金丽中心联合深圳女报举办的“女性沙龙——珠宝品鉴与服饰搭配艺术“活动在金丽珍珠城举行。此次活动通过微信报名的方式,吸引了各行各业的高端精英爱美人士前来参加。

活动伊始,真谛真珠总经理韩依霖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珠宝和女性的文化故事。同时,她还介绍了珍珠的类别以及如何鉴别珍珠。在分享过程中,韩总与大家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陈婉萍,代表金丽中心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她说,女性天性就是爱美,金丽中心愿意为所有爱美人士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将提升服务,欢迎大家来金丽珠宝城和金丽珍珠城观赏和品鉴珠宝。

人们常说美无国界之分,也无年龄之分。此次活动为大家带来的“太春湖”珠宝旗袍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走秀模特平均年龄已过半旬,但她们表现出来的优雅和柔和,像是一道古香古韵的风景。她们用激情在诠释着美丽和自信,所表现出的高雅韵味,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国际形象管理研究专家,国家高级培训师,高级形象造型师郭展,为现场女士演示如何将珠宝和服饰完美搭配。

活动结束后,众多爱美人士都没有急于离开活动现场,而是纷纷前往金丽珍珠城各入驻企业品鉴和挑选自己喜爱的珍珠饰品。另外,众多优秀女性代表齐聚一堂,临时组织了沙龙会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彼此对珠宝和服饰搭配的想法。

国家珠宝玉石监督检验中心特别支持此次活动,热情为嘉宾们提供免费珠宝检测、珠宝知识咨询等服务。同时,本次活动还受到了时光高科美肤中心的大力支持,现场每位嘉宾都获得了由该机构提供的美肤体验券。另,金丽中心也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珍珠礼品,收到礼品的嘉宾们都爱不释手,纷纷赞好。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