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金丽珠宝分会场即将盛大开幕

日期:2016/05/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2日-16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即将在深圳盛大开幕。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作为深圳珠宝集聚区大型高端珠宝交易平台,也是本次文博会重要分会场之一。本届文博会,金丽中心将紧密围绕“文创共享·融合共生”主题,携手珠宝集聚区代表企业及平台内300家珠宝品牌,举办十多项精彩活动,打造文博珠宝盛会。

5月10日上午,由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嘉华婚爱珠宝、大长金珠宝、中国黄金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开幕式将在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前广场盛大开启。届时,领导嘉宾云集,市民客户共享。活动现场,将发布2016珠宝采购趋势大数据,并呈现独具特色的中国新娘风尚,“寻找大长今”——中韩国际选美大赛也同步启动,力求突出珠宝特色文化,引导潮流消费趋势,打造珠宝集聚地的文化盛典。

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金丽珠宝分会场即将盛大开幕

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金丽珠宝分会场即将盛大开幕

第十二届文博会深圳珠宝集聚区金丽珠宝分会场即将盛大开幕

亮点一:多方联动彰显平台优势

金丽珠宝分会场联袂嘉华婚爱珠宝、大长金珠宝、中国黄金协会及300余家入驻企业,共同打造文博会开幕式及文博会期间系列活动。并与媒体通力合作,对接国内各地商协会和零售终端品牌资源,展示创新成果。不仅实现了资源整合,还充分展现了多方联动优势。

亮点二:大数据发布引导产业更新

5月10日下午,金丽中心携手中国黄金协会举行“2016年中国黄金珠宝采购趋势报告专场发布会”,开创珠宝采购大数据时代。中国各区域强势龙头零售企业代表将获邀出席,并上台分析区域趋势,为中国珠宝生产贸易业指点迷津。

亮点三:定制臻品鉴赏深化文化内涵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将个性化定制纳入其中,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金丽中心与入驻企业高度重视珠宝个性化定制,在文博会期间,多家珠宝企业以“设计、工艺、工匠”为主题,推出针对消费者的体验活动,如佳翠珠宝的个性定制沙龙、慧思珠宝的坦桑石鉴赏活动、懿珠宝的高级珠宝定制手绘设计展,都极具品味价值,让珠宝爱好者更加深入了解珠宝定制文化和工匠精神内涵。

亮点四:特色文化体验增强珠宝魅力

特色文化之旅也将在本次文博会大放异彩。金丽中心联合大长金珠宝启动“中韩国际选美大赛”和韩式珠宝精品鉴赏,促进中韩珠宝文化交流。同时,金丽中心结合自身平台定位,开启琥珀嘉年华品牌活动,让单品类特色珠宝也独具光芒。品牌企业皇牌珠宝更是力邀空心大师洪志鹏助阵文博会的“珠宝首饰换新颜·神奇书法镌心愿”主题活动,他能把祝福一笔空心写成,按比例缩小刻入钻戒,让人叹为观止。这一系列特色文化体验之旅,将让消费者了解珠宝知识,增强珠宝魅力体验。

亮点五:让利盛惠促进采购交易

金丽中心高度重视珠宝交易与产业合作交流,通过采取多样化的营销手段与资源整合,为采购商及零售商提供行业采购资讯信息,同时,开展针对深圳市民的采购交易活动。本次活动期间,限时珠宝特卖惠、市民欢乐寻宝和珠宝采购大优惠等盛惠活动即将上演,开启年度最有份量的优惠活动。

金丽珠宝携手极具口碑的品牌珠宝企业,囊括钻戒、琥珀、翡翠、坦桑石及珍珠品类,满足不同市民的消费需求。当然,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联合金丽珠宝城和金丽珍珠城百家珠宝企业,力推最大力度的限时优惠盛会,如天晶地艺推出满5000送500,多买多送优惠;在紫杏琳购物满1000元以上即送翡翠路路通手链;久美珠宝打出“买空托即送AKOYA海水珍珠”旗号;京琦琥珀全场1折起;皇牌珠宝力推“买克拉钻送戒托”;梦祥银小件银饰品低至2.3折;龙之珍珠主推999元大溪地黑珍珠项链;元真珠全场金珠八折优惠,一颗起售;华泰珍珠全场成品仅需1.2折……礼遇文博会,优惠享不停。

据悉,在5月10日至20日期间,金丽珠宝分会场共有十多项品牌活动,都将以独特的方式深挖珠宝文化,彰显文博会国际化、市场化、精品化的特色,这将广泛地普及和宣传珠宝知识,增强互动项目的体验性,让珠宝走进千家万户!(文/刘燕分 图/采秋阳)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