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嘉华”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日期:2014/04/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在国家工商总局最新公布认定的一批中国驰名商标中,“嘉华”珠宝品牌榜上有名,成为少数获得此项荣誉珠宝企业之一。

嘉华婚爱珠宝作为中国珠宝界历史最为悠久的品牌,创建于清朝嘉庆年间。在二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嘉华婚爱珠宝始终秉承“打造中国人最喜爱的结婚钻戒,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婚姻爱情文化”品牌使命,用珠宝成就幸福婚姻,促进社会和谐。

此次嘉华能摘得“中国驰名商标”的桂冠,是对企业综合实力、市场表现力、还有公共媒体与消费者的公信力等各方面最公正权威的认可,更彰显了“嘉华”作为珠宝行业领军品牌的实力和地位。

“嘉华”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

嘉华将以此为契机,更好的打造婚爱珠宝首饰,并通过婚爱珠宝大楼、婚爱主题体验店等,更好的推广“嘉华婚爱品牌”。

“能够守护爱情的珠宝”是嘉华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作为深圳老字号珠宝企业,“嘉华”如今焕发着新的生机。“中国驰名商标”的荣誉,既是嘉华人的光荣和骄傲,也是嘉华珠宝近年来实施品牌战略的成果。站在新的起点,嘉华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婚爱珠宝方向,发酵历史积淀,打造“中国婚爱珠宝第一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