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北京·东海水晶精品展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日期:2013/11/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1日,以“水晶之都 福如东海”为主题的北京·东海水晶精品展发布会在北京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会场举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史洪岳,东海县长朱国兵等出席发布会。

朱国兵在介绍东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目前,东海共有各类水晶加工企业3000多家,从业人员超过20万,形成了年产2000万件水晶首饰、500万件水晶工艺品的企业型生产规模,成功打造了国内首家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国内唯一以水晶为主题的博物馆、全球最大的水晶专业市场和国家级珠宝玉石检测中心,水晶年交易额突破百亿元。

朱国兵表示,东海将以打造中国水晶名城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水晶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水晶文化体系,提升水晶品牌价值和工艺水平,全力塑造作为中国水晶之都的城市形象,努力将东海建设成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水晶工艺品集散地,水晶珠宝工艺的加工基地、人才基地和文化圣地。

参展期间,数百件精美绝伦的东海水晶展品吸引大量游客驻足参观,络绎不绝。来自义乌市的吴潮奎先生非常喜欢东海水晶,当天特意赶到北京,准备在展览会上再购买几件东海水晶工艺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