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晶韵华章》新书首发式在北京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展馆举行

日期:2016/11/1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10日上午,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下称中宝协)和东海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晶韵华章》新书首发式,在北京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展馆举行。中宝协名誉会长孙文盛、中宝协会长徐德明、中宝协名誉会长陈洲其、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孙凤民、中宝协副会长史洪岳,江苏省东海县县长高美峰,江苏省东海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领导出席新书首发式。

《晶韵华章》新书首发式在北京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展馆举行

《晶韵华章》是首届中国天然水晶雕刻品、观赏石、饰品“晶华奖”评比活动的获奖作品集,由中宝协编辑出版,经过一年时间的精心筹划、设计、编排,得以问世。该评奖活动于2015年10月由中宝协与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珠宝业唯一以水晶为原材料的专业评比活动。

本项活动填补了我国水晶行业一直以来没有专项评奖、专著的空白,旨在展示当代水晶工艺品的最高技艺和最新设计创意,加强国内外水晶创作人员的技艺交流,全面提升设计和创作水平。首届“晶华奖”征集了394件水晶雕刻品、观赏石、饰品入围作品。经专家评审组严格、公正的评选,评出了13件金奖作品,26件银奖作品,58件铜奖作品,10件最佳创意奖,8件最佳工艺奖,279件优秀作品。可以说,件件作品都体现了创作者的聪明与智慧,都是不可多得的艺术珍品。

《晶韵华章》新书首发式在北京2016中国国际珠宝展展馆举行

东海县政府此次还组织了东海水晶精品展团参加本届国际珠宝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