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东情西韵 做时尚金镶玉的民族品牌

日期:2013/11/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华昌珠宝盛装亮相“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10月31日-11月4日,中国珠宝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实力雄厚的1200多家珠宝企业参展。在这个荟萃了众多中外驰名品牌的珠宝盛典上,华昌珠宝全面展示了“中国金镶玉第一品牌”的强势感召力,引来众多意向经销商争相追捧,珠宝消费者蜂拥寻访。

浓郁中国风盛装亮相黑人模特成夺目亮点

华昌珠宝-东情西韵 做时尚金镶玉的民族品牌,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古香古色的华昌展馆

走进位于1号馆的华昌珠宝展馆,浓郁的“中国风”气息迎面而来:朱红色的大圆柱、高悬的红灯笼、古朴的回纹屏风……无不与北京这座“文化古都”相呼应。许多参观者都情不自禁地感慨:参观华昌珠宝的展馆已经升格为一种引人入胜的文化享受,一场古香古色的视觉冲击。经过高品位的精心策划与设计,华昌珠宝馆在此次展会中全新亮相,简约大气的馆内装潢,极具浓郁的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前来洽谈的意向客户和参观者都赞口不绝。

珠宝展开幕当日,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华昌珠宝聘请黑人模特展示金镶玉产品,给众多珠宝爱好者和客户一个巨大的惊喜, “秒杀”无数菲林。模特穿着中国风服饰,将华昌珠宝设计师的超凡创作与精湛工艺的金镶玉作品完美呈现。模特们黝黑的皮肤,迷人独特的光泽,用另类的方式诠释了金镶玉的奢华风采与国际时尚感,传达了“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的深刻含义。

众多新品璀璨耀眼 东情西韵尽展珠宝魅力

华昌珠宝-东情西韵 做时尚金镶玉的民族品牌,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黑人模特演绎“太极赋”金镶玉系列

华昌珠宝-东情西韵 做时尚金镶玉的民族品牌,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在本届珠宝展上,华昌携数十款新品亮相。华昌珠宝的设计师们以中华文化、传统民俗、自然生活为设计理念,为产品注入了“精气神”,每件产品都精美绝伦。此次展品以“今相遇·爱相随”为主题,在工艺上,延续华昌主打的金玉错、倒模、冲模、批花等独特的工艺制作;在紧扣主题的基础上,宣扬“爱·中国风”、“爱·享生活”、“爱·恋相伴”,淋漓尽致得彰显了东情西韵的珠宝魅力。

华昌珠宝-东情西韵 做时尚金镶玉的民族品牌,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最文化的“脸谱威龙猛将系列”,以具有中国文化的脸谱线条塑造刚正,威武的气势,传承着华夏民族传统文化中最具有代表性和最富有独特内涵的戏剧元素,是深受各个年代喜爱的文化遗产。最民俗的“剪纸十二生肖系列”,则以历经悠久历史沉淀的十二生肖元素与中华民族传统的民间剪纸工艺相结合,将源远流长、经久不衰的中国民间艺术中的瑰宝化作精美珠宝,成为世人的艺术典藏。最生活的“一叶知秋”金镶玉吊坠系列,将“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落叶之美镶在和田美玉上,化作永恒。最甜蜜的“珍爱镶嵌珍珠系列”,黄金的闪耀点缀珍珠的素雅,设计中探求时尚感,令人爱不释手,更将爱侣间的浓情蜜意细细典藏。

华昌珠宝以传承与发展的理念,对民族珠宝“中国风”的准确把握,不断为珠宝行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此次北京珠宝展,既展示了无与伦比的珠宝首饰,也是华昌珠宝不断超越,不断被认可的光辉展现。

意向客户络绎不绝品牌实力赢得赞誉

承载中华璀璨文化,华昌珠宝已历经了七十五个春夏秋冬的洗礼沉淀。以品牌效益带动企业综合效益,是华昌珠宝全力开拓的企业发展新思维。此次的珠宝展让每个人都深深感受到了华昌珠宝品牌跨越发展的强烈信息。

华昌珠宝-东情西韵 做时尚金镶玉的民族品牌,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

本次华昌珠宝在参展的所有珠宝品牌中可谓是占据了头号出镜率,因此华昌珠宝也就成了络绎不绝的展会参观者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亲访意向经销商和消费者更是让1号展馆的华昌珠宝门庭若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上前来洽谈的众多意向经销商显示出对华昌珠宝品牌的强大信心和经销华昌珠宝品牌的强烈愿望,竞相咨询加盟政策,通路渠道,服务保障等,令整个展馆激情澎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