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幕

日期:2013/10/1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2013年10月31日—11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幕

展览面积58000平方米,2700多个展位,将有来自美国、以色列、德国、澳大利亚、泰国、韩国、法国、巴西、意大利、印度、缅甸、新加坡、波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参展。一到八号馆,包括二、三、四、五号馆二层将全馆开放。是业界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有影响力的珠宝展览会。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幕-台湾珠宝展团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即将开幕澳洲珠宝展团

展览还将汇聚一些特色展区,他们各具特色,将给业内外人士带来文化、艺术、设计的饕餮盛宴。如:经过十二年摸索的“天工奖展区”将会有更精彩的作品展现;首次亮相的“宝石矿物展区”,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专业珠宝市场展区”给参观者带来琳琅满目的精美货品及自由的选择空间;“特色产业基地展区”更是充分体现各地特助珠宝产业的发展;“境外展区”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以搜罗全球珠宝,领略全球珠宝商的顶级货品。

为了搭建一个有效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届展会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论坛。如:会长办公会议、辉帝杯摄影大赛、首饰设计师专题讲座、红宝石收藏与投资专题讲座、2013珠宝行业网络营销趋势解读等。

同时,为保护消费者利益,主办单位指定国内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