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9/12/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23日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国际新闻大厅隆重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宝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徐德明,自然资源部人事司副司长张绍杰,中宝协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中宝协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中宝协第五届理事会高级咨事、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孙凤民,中宝协第五届理事会高级咨事、中国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裁黄韵芳,中宝协第五届理事会高级咨事、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杨绍武,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夏鸣以及第五届理事会高级咨事、顾问、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代表及嘉宾等402人出席会议。会员代表实到人数365人,超过应到代表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相关规定,程序符合要求。大会由中宝协第五届理事会专职副会长史洪岳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其中,毕立君同志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叶志斌同志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徐德明同志讲话

叶志斌同志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毕立君同志作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

史洪岳同志主持本次大会

现场举手表决

大会通过了《关于聘请第六届理事会高级咨事的决定》 和《关于聘请第六届理事会顾问的决定》。

房杰生同志宣读《关于授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诚信示范单位的决定》

沙拿利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最后,叶志斌同志作总结发言。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热烈祥和、鼓舞人心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展览资讯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