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上海国际珠宝展:玉翠山庄畅逐翡翠时尚“中国梦”

日期:2013/05/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翡翠珠宝行业顶级时尚翡翠品牌“玉翠山庄”携2013“斑斓”系列新品赴展,引来众多的参观者与爱美的女性前来参观,抢购新款翡翠,巧妙的橱窗设计、艺术化的产品陈列,让每一件翡翠珠宝都熠熠生辉,独一无二,众多来宾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记录下了最美的画面。

上海国际珠宝展:玉翠山庄畅逐翡翠时尚“中国梦”

2013年“斑斓”系列翡翠新品展示

“斑斓”新品多彩生命自在飞扬

“斑斓”系列翡翠作为2013年度巨献首次亮相申城,赢得了大家的如潮好评。8款产品造型来自大自然生灵——动物的原型,以九色鹿、孔雀、燕子、蝙蝠、蜻蜓等生灵的个性特征创作设计,整件翡翠搭配不同色彩的宝石,加上渐变、分色、动感效果的运用,呈现出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大自然斑斓多姿的情韵跃然饰上,令现场观众为之着迷,流连惊叹不已。

上海国际珠宝展:玉翠山庄畅逐翡翠时尚“中国梦”

领导莅临玉翠山庄展位参观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