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玉翠山庄“孔雀”“江南”将在2014上海珠宝展发布

日期:2014/05/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翡翠行业标杆品牌“玉翠山庄”携年度新品华丽亮相2014年5月8日-1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展览馆,全新演绎中国玉石文化精髓!

玉翠山庄“孔雀”“江南”将在2014上海珠宝展发布

5月8日,玉翠山庄将在世博展览馆中举办新品发布会,通过靓丽模特走秀和3D画展示等活动全方位诠释珠宝新品特色与内涵。玉翠山庄在此次珠宝展上盛大发布的新品分别是“孔雀”系列翡翠镶嵌产品和“江南”系列和田玉镶嵌珠宝产品。“孔雀”系列翡翠臻品是玉翠山庄2014年度的问鼎力作,产品以“百鸟之王”孔雀为元素,从孔雀王者之风的尊贵、七彩斑斓的华丽、顾盼生辉的优雅、从容不迫的自信中萃取设计灵感,以创造性的最新工艺,将翡翠、钻石、彩宝、K金幻化成巧夺天工的精美饰品,完美写意了时尚女性美丽、自信的优雅气质,也为玉翠山庄“领秀东方时尚”的品牌形象完美代言。“江南”系列和田玉臻品是以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美丽风景为元素,用创造性工艺打造出表达东方女性温柔婉约气质的高档和田玉饰品。

玉翠山庄“孔雀”“江南”将在2014上海珠宝展发布

玉翠山庄在此次珠宝展中推出3亿重金、零利率、零首付、名师培训、开业明星助阵、广告宣传等钜惠加盟政策,为客户解决资金等各方面经营问题,鼎力相助即将加盟玉翠山庄品牌的有志之士。玉翠山庄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优惠政策支持,在此次活动中吸引了为数众多的加盟者,迈出了玉翠山庄品牌与加盟者双赢的第一步。

作为中国时尚翡翠生活艺术的倡导者,玉翠山庄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翡翠玉石文化和扩大推广品牌知名度,在未来将会参加更多大型珠宝展览活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