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粤豪珠宝集团举办2013中国珠宝企业家年度峰会

日期:2013/12/23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12月18日,粤豪珠宝携手旗下子公司玉翠山庄、瑞金国际联袂举办“2013中国珠宝企业家年度峰会暨粤豪珠宝2014新品发布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国内著名珠宝经销商、零售商莅临此次峰会现场。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以及众多媒体朋友云集鹏城,再续豪情,共同论道当前环境下,中国黄金珠宝文化产业与翡翠珠宝行业面对的机遇与挑战。

粤豪珠宝集团举办2013中国珠宝企业家年度峰会

粤豪珠宝集团举办2013中国珠宝企业家年度峰会


 2013年黄金市场遭受着来自经济、政策、政治、通胀、地缘等各方面的下调压力,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到底何去何从,亟待寻求答案。粤豪珠宝联合行业协会举办中国珠宝企业家年度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企业家一道,群策群力,寻求行业发展新突破。 

在本次峰会开幕式上,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毕立君表示,希望各位珠宝企业家能够在峰会中互通有无,交流经验、互换信息,促进自身企业的长远发展,推动整个珠宝行业向珠宝文化产业转型,促进我国珠宝文化产业持续发展。 

粤豪珠宝“最美囍饰”婚饰珠宝推介盛典隆重揭幕

开幕式之后,粤豪珠宝“最美囍饰”婚饰珠宝推介盛典隆重揭幕。“最美囍饰”由粤豪珠宝倾力打造,并于今年九月华丽首次面市。“最美囍饰”的诞生,得益于粤豪珠宝十几年来积累下来深厚的研发设计能力,不断发展求变的工艺创新,以及粤豪对民族囍文化的热爱和执着。打造“最美囍饰”精品婚饰珠宝,一方面为了向市场提供品质卓越的民族囍文化珠宝;另一方面,借助打造这一品牌,粤豪珠宝旨在将婚饰珠宝产品的竞争真正提升到品牌竞争的高度,进而全面促进珠宝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最美囍饰”在我国珠宝市场的竞争力及影响力,同名电影《最美囍饰》也于发布会当天全国首映,备受与会经销商赞许和好评。 

粤豪旗下品牌玉翠山庄致力于翡翠文化的推广和时尚翡翠艺术的创新

在品牌塑造方面,粤豪旗下品牌玉翠山庄致力于翡翠文化的推广和时尚翡翠艺术的创新,引领东方时尚翡翠潮流。活动现场,玉翠山庄以一场“韵江南”的视觉大戏将到场嘉宾带到了其2014“江南”系列新品温婉瑰丽的世界。众多专家与经销商现场探讨翡翠玉石行业以及珠宝品牌连锁业态的发展韬略,领略至臻时尚镶嵌和田玉“江南”系列的绝美韵致,分享玉翠山庄2014年度最新加盟服务政策和丰盛的商业资源。 

瑞金国际第三届贵金属高峰论坛

在“蜕变与创新”——瑞金国际第三届贵金属高峰论坛暨2014年新品发布会上,贵金属洞察有限公司总裁菲利普、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强生、著名经济学家刘军洛、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以及中国黄金报社社长李清飞等五位资深专家对当前黄金市场情况分别从黄金性及金融性方面阐述了各自的见解,实现了贵金属与金融领域的深度交流与碰撞,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向金融领域深度发展注入强大力量。另外,瑞金国际2014新品“中华福礼”也于当天盛装亮相。 

晚宴上,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副区长刘卫翔出席会议,阐述了黄金珠宝产业在盐田区工业总值中的重要地位,并希望中国珠宝企业家年度峰会能够成为社会各界深入了解珠宝行业,推动珠宝行业转型升级的常规平台。  本次峰会得到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等行业机构的鼎力支持,为粤豪珠宝经销商及众多珠宝企业家提供了一个高品质、大规模、高端化的专业交流沟通平台,将进一步促进珠宝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