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翡翠中国·玉翠山庄第三届翡翠节盛大启幕

日期:2013/03/08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2013翡翠中国•玉翠山庄第三届翡翠节盛大启幕

(图:2013翡翠中国•玉翠山庄第三届翡翠节盛大启幕)

3月6日,中国珠宝行业年度时尚大典——2013翡翠中国•玉翠山庄第三届翡翠节在深圳东部华侨城黑森林酒店盛大启幕!翡翠行业领导、学者及业界精英500余人,李清飞、毕立君、黄云生等行业领导专家亲临坐镇,聚焦年度行业热点,从中国经济大环境发展趋势分析及预测,到2012年至2013年中国翡翠行业发展报告及深度剖析,再到品牌连锁管理细节、营销思路、赢利模式,呈现给广大嘉宾的是大市场、大思路、大前景,实为一场中国品牌思想者的年度盛宴。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协会会长杨绍武、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中国黄金报社社长李清飞、上海通路快建公司高级副总裁黄云生、深圳罗湖总商会会长卢礼杭、深圳市粤豪珠宝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厚厚、深圳市粤豪珠宝集团公司总裁周德奋、玉翠山庄总经理林桂州等领导代表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演讲。

玉翠山庄2013“斑斓”系列新品现场唯美情景发布秀

玉翠山庄2013“斑斓”系列新品现场唯美情景发布秀

(图:玉翠山庄2013“斑斓”系列新品现场唯美情景发布秀)

玉翠山庄品牌在今年的新品设计与推广手法上比往年更加有特色,产品设计不仅大胆而富有创新,同时在材质的应用与工艺上也有所突破。长达五分钟的工艺制作VCR“美丽与时尚的邂逅”震撼了全场嘉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秀,玉翠山庄特别为模特定制了由纸做成的礼服,这不仅彰显了东方时尚艺术翡翠的理念,同时也与“斑斓”新品清新自然的主题想匹配,展现了环保的理念。

玉翠山庄经典“国色天香”系列

(图:玉翠山庄经典“国色天香”系列)

另外,本次玉翠山庄特别甄选出时尚艺术翡翠系列,如写意《红楼梦》“金陵十二钗”诗韵美感的“倾城”系列,意绘“中国十大名花”绝色芳华的“国色天香”系列,取意民族古典乐器的“韵•乐色”系列。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出的时尚艺术翡翠臻品均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现代美学法则高度提炼华夏经典文化,设计上融合了钻石、彩宝、K金等多样化材质,工艺上将现代微镶技术与纯手工技艺完美结合。

玉翠山庄是东方时尚艺术翡翠的倡导者,致力于民族翡翠艺术的时尚升级,虔心演绎翡翠饰品与现代生活艺术之美,为东方乃至世界女性定制属于自己的时尚艺术翡翠。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