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携手柏林电影节推出柏林之心系列珠宝

日期:2018/02/2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2月17日,6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举办期间,Blue Flame蓝色火焰携手柏林国际电影节,联合推出柏林之心系列珠宝。

柏林之心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柏林电影节指定下榻酒店Grand Hyatt(百悦)酒店举行。该系列是Blue Flame蓝色火焰为纪念成为柏林电影节指定珠宝十周年而推出的联名系列,莱绅通灵总裁沈东军携手10位在电影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新生代影星共同出席了新品发布会(Matilda De Angelis、Alba August、Eili Harboe、Matteo Simoni、Jonas Smulders、Luna Wedler、Michaela Coel、Franz Rogowski、Irakli Kvirikadze、Réka Tenk)。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携手柏林电影节推出柏林之心系列珠宝图片1.png

图1:莱绅通灵总裁沈东军及10位影星共同出席柏林之心系列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莱绅通灵总裁沈东军分享蓝色火焰所推崇的“真心”理念,旨在将人与人中最重要的情感“真心”融入精美珠宝的设计中,为佩戴者提供具有真实情感的现代珠宝。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携手柏林电影节推出柏林之心系列珠宝图片2.png

图2:莱绅通灵总裁沈东军

10位各具不同风格魅力的柏林电影节参选影星现每人场收藏了一枚柏林之心钻石吊坠,展现了柏林之心系列的多面魅力。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携手柏林电影节推出柏林之心系列珠宝图片3.png

图3:从左到右顺序Matilda De Angelis, Reka Tenki, Luna Wedler, Matteo Simoni

柏林之心Brilliant系列以柏林电影节为灵感来源,带有深刻的德国艺术文化印记,为热爱电影、热爱生活的拥有者寻找共鸣。将一条流畅曲线缠绕成五颗真心,简约灵动兼具几何学美感,衬以钻石群镶,璀璨闪耀。佩戴柏林之心,让你在人生的红毯上真心绽放自己,成为受人瞩目的女王。

2018年3月,Blue Flame蓝色火焰柏林之心系列将登陆各蓝色火焰珠宝专厅,正式向消费者发售。

Blue Flame蓝色火焰珠宝携手柏林电影节推出柏林之心系列珠宝图片4.png

图4:蓝色火焰柏林之心系列吊坠

Blue Flame蓝色火焰,源自比利时王室珠宝供应商Leysen1855,秉承真心信仰,以极致切工在钻石底部自然呈现一颗浪漫心形。将心形元素融入于珠宝设计,蓝色火焰用无限创意演绎着所有真心的爱。真心爱自己;真心爱家人;真心爱恋人;真心爱朋友。在真心可贵的今天,蓝色火焰的传承与坚持更为美好而动人,不仅受到比利时王室钟爱,曾荣获比利时国礼殊荣,更连续十年成为柏林电影节官方指定珠宝品牌。

图片5.png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