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通灵珠宝上市背后 是珠宝文化跨界营销的成功

日期:2016/12/0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通灵珠宝上市的消息受到关注。通灵珠宝通过多年的发展终于使其成为首家珠宝IPO,不论对通灵珠宝来是沈东军来说,这都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使命。

2016年11月23日,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进军资本市场。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携品牌形象代言人唐嫣、比利时驻上海总领事Paul Lambert、柏林电影节主席特使Kathrin Schafroth组成超豪华跨界阵容,共同为通灵珠宝A股上市敲锣,助力通灵珠宝成为沪市首家珠宝IPO企业。

通灵珠宝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

现场,特使Kathrin Schafroth带来了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的诚挚祝福,祝贺通灵珠宝上市成功,并祝愿好朋友沈东军在上市后将通灵珠宝带向更高的巅峰。

柏林电影节主席特使Kathrin Schafroth(左一)在现场祝贺通灵珠宝A股上市

揭秘:从钻石到电影,”传奇”源于“传承”

柏林电影节于每年2月至3月间举行,云集着全世界的优秀电影人,从李安到卢·泰勒·普奇,再到瑞秋·玛瓦赞……热情饱满的小金熊向一代又一代优秀电影人致敬,鼓励电影工作者保持对艺术传承的激情与不懈追求,这一切与通灵珠宝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比利时优质钻石切工的传承与推广者,通灵珠宝始终致力于为顾客创造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的珠宝饰品,其独家发售的BLUE FLAME(蓝色火焰)是传承比利时550年钻石切工史革命性突破的专利产品。而历届柏林电影节评审标准极其严苛,每个奖项的评选都会经过各大评委严格把关,就像通灵珠宝的诞生一样,经过无数次打磨和淬炼才能酝酿出流传后世的精品。通灵珠宝和柏林电影节,早已在无形之中,形成了于品质、设计、标准、艺术等多方面的高度契合。

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宝琳娜·加西亚、柏林影后崔娜·迪斯霍尔姆及章子怡、赵薇、周韵等多位中外知名艺人,在历届柏林电影节红毯上均选择佩戴通灵珠宝惊艳亮相。

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曾经说过,“柏林电影节为各国间多元文化的交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艺术的生命在于传承和交融,这也是柏林电影节的精神。” 正是由于柏林电影节和通灵珠宝在文化认知和艺术传承方面的相通,让电影节主席迪特与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之间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也让他们成为相知多年的跨国好友。

每一年的柏林电影节,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都会向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赠送一份饱含中国文化底蕴和传统特色的礼物。今年2月,通灵珠宝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就在柏林电影节送给迪特主席一份裱有“吉猴抱桃”、代表中国民间工艺传承的剪纸团扇,而迪特主席则给一起携手走红毯的沈东军和唐嫣各自发了源于中国习俗、寓意吉祥的红包。

无论是通灵珠宝还是柏林电影节,“传承”让彼此产生共鸣,这是对文化本质的共同认知,也是长远合作的信任基础。正因如此,通灵珠宝才能连续八年璀璨绽放于柏林电影节舞台。沈东军很聪明,他把珠宝从表象里脱离出来,给其赋予文化的外衣,从而使单纯的珠宝有了一种文化的情怀,这是沈东军营销手段的高明,也是通灵珠宝的成功所在。而此次通灵珠宝与柏林电影节的合作,更是这种情怀文化走向世界的完美体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