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秦昊血本购首饰 情人节博伊能静一笑

日期:2014/02/1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今年柏林电影节,华人明星的最大八卦莫过于秦昊、伊能静牵手秀对戒,这段相差10岁的姐弟恋终于浮出水面。柏林当地时间2月14日晚,两人身穿情侣装出席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这是恋情公布后这对明星情侣在公开场合的首次亮相。

伊能静、秦昊情侣装甜蜜亮相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

伊能静、秦昊情侣装甜蜜亮相柏林电影节-通灵之夜

在这场德国萨克斯王族、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文化参赞、中外明星云集的时尚盛会上,两人的甜蜜表现十分抢镜。伊能静整晚都小鸟依人,一副恋爱中的幸福模样。她脖子上戴的正是秦昊花费重金为其购置的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石项链,据知情人透露价值百万。

“该遇见时必定会不早不晚地遇见。”情人节当天,伊能静连发两条微博,字里行间满满地都是小女人的甜蜜。晚上,两人手牵手一同出现在“通灵之夜”的活动现场。自打恋情公开,两人甚是高调。两天前,还有人在街头碰到他们,休闲打扮游柏林。当晚,两人的情侣装更像是“为爱勇敢”的高调宣言,俨然是要成为娱乐圈模范情侣的节奏。

伊能静、秦昊与德国王室合影留念

伊能静、秦昊与德国王室合影留念

除了用情侣装晒幸福外,情人节当然还得有重磅豪礼来秀恩爱。两人一出现,就有人注意到伊能静脖子上戴的钻石项链相当别致。黑钻镶嵌的链条上,大大小小的白钻三角形翻转相连、错落有致,打造出别样的立体感。中性范儿又透露着丝丝柔美,与伊能静刚柔并济的气质很搭。

有记者问道,这是不是秦昊送的情人节礼物?伊能静略显娇羞,微笑默认。据知情人透露,这条项链是秦昊在通灵珠宝为“女神”特别定制的情人节礼物,价格高达百万。

先是红毯秀对戒,再是情人节重金送钻饰,大概在秦昊心中,不管伊能静比自己大多少岁,她都是自己心爱的“小女人”。

通灵珠宝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钻石项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