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兰州国际珠宝城正式亮相小西湖

日期:2013/10/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中国兰州网10月13日消息 10月12日,作为兰州市招商引资的重头项目之一,由兰州科达集团投资兴建的兰州国际珠宝城在小西湖正式亮相。作为西北五省唯一的一级黄金玉器交易市场,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将全面启动具有国内一流水准的珠宝检验、拍卖评估、收藏博览等多项服务,这也意味着兰州乃至甘肃的黄金、玉器交易市场正式与全国同步接轨。

兰州国际珠宝城位于七里河区西津东路,地处兰州六大商圈之一、城市南大门“黄金旱码头”的小西湖,总建筑面积近15000平方米,整体规划设计集黄金、钻石、玉器等珠宝展示、销售、品牌推广、电子商务、珠宝文化传播等服务于一体。正式运营后,将陆续启动具备国内一流水准和权威的珠宝质量检验中心、评估中心、拍卖中心、黄金置换中心、黄金期货交易中心、珠宝首饰定制中心、珠宝艺术博物馆、珠宝工艺大师工作室、珠宝信息网、珠宝展示演艺区、玉石加工、赌石俱乐部,凭借顶级的服务配置打造出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交易、研究、交流高端平台。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