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One&Only 成就你的国庆最佳目的地

日期:2017/09/1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作为超奢华度假酒店品牌,One&Only 唯一度假酒店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仅有9家度假酒店正式营业,分布在巴哈马、墨西哥、卢旺达、毛里求斯、马尔代夫、南非、迪拜(2家)和澳大利亚。

One&Only 唯逸度假酒店位于世界最引人入胜的地区,与其周围胜景一体相融,每一家顶级豪华度假酒店都具有正宗的本土风情以及无以伦比的活力,精心为每一位客人创造独特的体验。

One&Only Royal Mirage

迪拜皇家幻境唯逸度假村

One&Only The Palm

棕榈岛乐帕姆唯逸度假酒店

仅迪拜有一地,就有两处 One&Only !水与火交织的摩登城市,既亲历沙漠异国风情,同时又在田园诗般的海滩度假!

酒店朝向棕榈岛(Palm Island)的海湾,俯瞰阿拉伯海湾(Arabian Gulf)。

酒店岿然矗立在海滨沿线,由皇宫、阿拉伯庭院、酒店及水疗中心构成,处处灵动却又和谐一致,彰显王室特有的威严大气。

所有客房都面朝大海,色彩丰富,明亮的色彩呼应阿拉伯湾的温暖风情,营造出广袤沙漠独有的庄重。

当柱子、墙体和单个的建筑要素被置于相互联系之中时,风景逐渐开始显示出一种更高层次的品质。

★★国庆黄金周礼遇★★

预订入住皇家幻境 One&Only 唯逸度假酒店或棕榈岛 One&Only 唯逸度假酒店

-免费升级至每日早晚半餐

-免费进入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的水世界冒险乐园

-免费进入迪拜乐园及度假村

One&Only Reethi Rah

马尔代夫瑞迪雷唯逸度假村

One&Only Reethi Rah 酒店位于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俯瞰着印度洋。酒店典雅的别墅位于泻湖上或海滩边,拥有绝佳观海视角!

酒店位于马尔代夫最大的岛屿之一,由安缦御用设计师 Jean Michel Gathy 倾力打造。小岛拥有130座别墅,每两座别墅之间相距至少20米,户外均建有私人露台,并由园林遮挡。在内部设计中,Gathy巧妙地结合了舒适与时尚的元素。运用充满活力的色泽,配合热带原料,如柚木、藤蔓、桃花心木、椰子壳及丝绸等,展现出浓厚的东南亚风韵。

★★国庆黄金周礼遇★★

-住 4 付 3

-免费赠送早餐晚餐

One&Only Wolgan Valley

澳大利亚沃尔根山谷唯逸度假村

沃尔根山谷坐落于大蓝山世界遗产区,基于环保理念,在广达 7,000 英亩的自然保护区中,该度假村的面积仅占据百分之一,度假村营业期间皆达到零碳排放量。

作为度假村的历史焦点,原有的农舍 1832?Heritage Homestead 将继续为其重要部分及各种活动的中心。

One&Only 鼓励宾客探索附近的自然风貌,并提供多项独一无二的体验,为充满浓厚地方感的度假村注入新活力。

One&Only Wolgan Valley

Wollemi Villa Two Bedroom

AUD 4,388/晚

该价格住宿2晚起生效,适用 1-4 人入住

报价币种为澳大利亚元,汇率以实时为准

★★国庆黄金周礼遇★★

- 酒店指定餐厅每日早午晚全餐,含非酒精类饮料,部分啤酒及葡萄酒;

- 每天每人 2 个度假村指定列表内的免费活动;

- 赠送野生动物之旅

(Signature Wildlife and Sundowners Tour);

- 儿童赠送礼物:袋鼠玩具;

- 住宿 1-2 晚,则赠送价值$100 的度假村 Spa 消费券;

住宿 3 晚或以上,则赠送$300 消费券,可用于度假村内的消费。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