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北京丽思卡尔顿携手MONETA打造传世璀璨下午茶

日期:2018/07/08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北京丽思卡尔顿携手MONETA打造传世璀璨下午茶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比利时高级珠宝世家MONETA,打造令人赏心悦目的璀璨下午茶。此次与高级珠宝的跨界合作,以MONETA的华丽彩色钻石、宝石等高级珠宝为灵感,倾力呈献奢华且欢乐的下午茶时光。

高级珠宝世家MONETA的传奇故事开始于1892年,由Feancis Ibert(佛朗西?伊贝尔)从他的父亲接手比利时高级珠宝会所,致力于用珍贵的彩色钻石及宝石呈现卓越的雅艺作品,成为世界上很多有声誉的皇家贵族御用珠宝。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饼房厨师长白帆女士以世家MONETA的高级珠宝为主角,打造出绚丽夺目的珠宝下午茶,将于2018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在大堂酒廊供应。

美轮美奂的下午茶点宛若华丽绽放的彩宝,甜美香醇的悠长余味萦绕舌尖,传递浪漫炙热且永不停息的爱。酸奶蓝莓慕斯蛋糕造型亮丽夺目,浓郁的慕斯与润滑的酸奶营造出巧妙的平衡口感;卡布奇诺马卡龙的香醇美味在舌尖悠悠绽放;紫色的泡泡小姐如彩色宝石,巧克力珍珠和紫薯粒的搭配散发出精致香气;甜美的草莓意式奶酪平滑如镜, 草莓与果冻混合融入口中,绵密、丰盈;金色蜜豆将树莓塔环环围绕,树莓与奶油互相交融,味道优雅。

北京丽思卡尔顿携手MONETA打造传世璀璨下午茶

欧式庄园风格的大堂酒廊为繁华都市酝酿出自在的惬意时光。挑高的穹顶,华美精致而又整齐匀称。层叠的长绒地毯,充满细节感的艺术装饰为酒廊别致的设计抹上了浓重的一笔。小聚时的香槟,午后的精致下午茶,将美食呈现于客人眼前,打造舒适非凡的春光韶华。

时间:2018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下午1:30至5:30

价格:净价人民币288元每套

地点:大堂酒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层

详情垂询及预订:86.10.59088180

关于MONETA(墨涅塔)

MONETA(墨涅塔)是专注于彩色钻石及珍贵宝石作品的高级珠宝品牌,并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私人高级珠宝定制服务。MONETA源自有着五百余年历史的钻石之都——比利时。19世纪由伊贝尔特家族创立,自钻石切割打磨工厂伊始,到专为欧洲高端客户提供私人珠宝定制服务的会所,历经3代人一百多年的悉心经营,使得MONETA不仅得到了世界名流和贵族的钟爱与追捧。且成长为国际珠宝行业中举足轻重的高端珠宝品牌。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