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BESTONE-中国首届珊瑚艺术精品交易展圆满闭幕

日期:2018/10/22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在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18年,为深入贯彻国家加强品牌建设政策,积极配合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弘扬中华文化与红珊瑚特色文化,丰富人民社会文化生活,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渔业协会水生资源工艺品分会指导下,由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润石投资集团、中国玉雕艺术委员会共同主办,润石珠宝有限公司、香港爱家金融集团联合承办的中国首届珊瑚艺术精品交易展,于10月12日到14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西配楼展厅举办。国内外百余位领导嘉宾出席,千余平米珊瑚文化展厅,上亿元珊瑚精品以及艺术品鉴定专家与顶级珠宝设计师齐聚亮相,让这场为期3天的展会惊喜不断。

此次展会邀请到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周恩来总理秘书、中国著名书法家古今明,文化部机关服务局局长都海江,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白石,中国工艺艺术品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常梓,润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恒义,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原国家博物馆鉴定中心主任岳峰,中国玉雕艺术委员会会长孙建国,美国前总统卡特法律顾问哈维

·佐丁,瑞士中欧企业联合会会长张新宜,中国三亚公共外交论坛执行主席李海峰,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实验室主任马永旺,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副会长梁志忠,北京国际文化贸易促进会秘书长宋春峰,中华全国台胞联谊会部长陈小艳,香港爱家金融集团董事会主席陈立影,北京工美出版社社长陈高潮,台海出版社社长马铁,故宫出版社主编江英,中国黄金报社珠宝部主任刘瑞梅,中国文化报副主编郑琳,以及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水生资源工艺品分会秘书长黄云程,意大利维琴察手工业联合会负责人肇沛,意大利国家手工业联合会中国项目负责人刘欢欢,《红珊瑚文化史》作者,南开大学文学博士郑学,著名导演谢军,面人非遗传承人彭小平,日本珊瑚株式会社社长 近藤健治先生、久保井美鈴女士莅临现场开幕式。

BESTONE 润石集团 王月要 珊瑚精品系列巡展 珊瑚文化 红珊瑚

主办方、承办方及嘉宾代表发言致辞

开幕仪式上,润石集团总裁郭利峰女士立足珊瑚文化和产业推广带来的精彩致辞,让到场嘉宾重新认识了红珊瑚以及BESTONE致力于传播红珊瑚文化的信心。同时,为此次展会提供场地的主办方之一中国艺交所董事长助理吴迪先生,也通过简短的分享,介绍了此次展会的重要意义和珊瑚在收藏领域的价值。

由润石集团主导成立的红珊瑚公益基金会也借此盛会揭牌成立。此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该企业在打造全国第一珊瑚品牌的同时,依然心系社会民生问题。润石集团始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一路行善、一路善行。帮助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体现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点滴善行中积攒行业口碑,在公益中播撒希望与爱的种子。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白石以及润石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恒义先生为红珊瑚基金会揭牌,红珊瑚基金会秘书长、润石投资集团常务副总裁赵迪现场讲解了红珊瑚基金会的使命和公益目标。

BESTONE 润石集团 王月要 珊瑚精品系列巡展 珊瑚文化 红珊瑚

活动中,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部副主任张蕴韬宣读了《宝石级红珊瑚鉴定分级》行业标准,并为来宾讲述了这份标准制定过程中所攻克的难题。张主任在发言中多次提及在行业标准制定过程中,润石集团作为发起人之一对行标制定工作的鼎力支持。在制定行标的三年多时间里,润石集团一直以珊瑚行业龙头企业的领军姿态,通过实际行动始终践行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的行业使命,助力国家行业标准的顺利出台及扎实落地。这些持之以恒的工作内容和成果,也获得张蕴韬主任和在场嘉宾的高度评价。

2018年5月1日,《宝石级红珊瑚鉴定分级》行业标准终于正式实施。完善的珊瑚分级体系,使红珊瑚产品得以标准化经营,BESTONE的行标落地征程也取得第一阶段胜利。2013年BESTONE开始走向全国拓展之路,目前是中国经营红珊瑚连锁品牌中,店面最多的一家。同时润石集团旗下有一支经营近20年的国际业务团队,在产品的进出口和产品管理方面,早与国际发达国家的质量和管理标准接轨,在2008年就已经通过实ISO9001管理体系。在保证货源的同时,BESTONE通过分级分色,制作通用样板,规范价格体系,制定了4S售后保养流程,让售后更正规,更无忧,成为台湾绮丽珊瑚、意大利珊瑚、米雅伽珊瑚指定的大陆唯一售后保养机构。实现一店一证合法经营,让性价比更高,让消费者放心,让经营者放心。

此次展会活动上亮点缤纷,吸引到了各方赶来的来宾。活动会场中清晰划分的区域,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兴趣需求。到场嘉宾纷纷表示,如此丰富的展会内容,在了解了珊瑚文化的同时,众多款珊瑚精品也让人流连忘返。每天都有多场时尚与经典融合的走秀,更是让到场来宾大饱眼福的同时,真正体会到红珊瑚珠宝的魅力所在。

在本次展会邀请到的大咖中,台湾顶级珠宝设计师王月要老师跨刀合作、亲临现场,讲述珊瑚珠宝的特色魅力,将富有中国特色的优雅美学表述给到场所有来宾。同时,艺术品鉴定专家、原国家博物馆鉴定中心主任岳峰先生的莅临也成为BESTONE品牌作为行业规范经营领航者的有力佐证。现场面对面的鉴定,也使众多艺术品的价值揭开了真实的面纱,权威的解读更是让来宾惊叹于宝石级红珊瑚的收藏价值。

此外,为让更多人了解珊瑚、喜欢珊瑚,将珊瑚事业发扬光大,润石投资集团与故宫出版社合作,即将出版中国现代首部珊瑚文化经典书籍——《红珊瑚文化史》,并有幸邀请到了书籍作者南京大学文学博士郑学老师现场为来宾分享。他在发言中表示:正是润石对珊瑚的热爱、对善行的坚持,才感染着他为这本对珊瑚文化传播起到重要推动作用的书执笔创作。红珊瑚拥有着极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值得当今人们去深层次地挖掘并加以弘扬。而润石对珊瑚历史的热爱、尊敬与研究,足以表现出作为一个珊瑚文化领域开拓者的当之无愧。

BESTONE 润石集团 王月要 珊瑚精品系列巡展 珊瑚文化 红珊瑚

BESTONE期望在传播珊瑚文化和价值的同时,让珊瑚红遍中国。作为“中国首家行标级珊瑚珠宝连锁品牌”,BESTONE借以此次展会的舞台,进行了品牌新品“千帆系列”、“羽翼系列”、“守护系列”、“加持系列”等系列产品的正式发布。众多系列新品悉数亮相,夺人眼球。这是2018年BESTONE产品战略目标进一步实现的证明,也是品牌在推动产品设计转型、结构升级的重要一步。新品的发布在展会到场来宾中赢得一众好评,BESTONE产品上市“首战告捷”!

BESTONE 润石集团 王月要 珊瑚精品系列巡展 珊瑚文化 红珊瑚

另外,历时180天,4320个小时,北到内蒙草原,西到青藏高原,东到长三角,南到珠三角。全国首部珊瑚珠宝纪录片在展会现场正式预告上线。BESTONE旨在向全国消费者传达品牌对工艺的尊重、对匠心的敬畏和对极致的追求。

此次展会的举办为我国珊瑚业发展中留下了典范样本。

BESTONE向全国消费者展示了品牌综合实力的同时,也表达了品牌坚守初心,不忘使命,在积极弘扬珊瑚文化、传播极致永恒的品牌信念的道路上从未停歇。

全国珊瑚精品系列巡展的序幕正式拉开,下一站,BESTONE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