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领导走访菜百公司

日期:2016/08/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6年8月11日上午,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叶志斌、副主任梁振杰以及中心所属北京实验室主任周军一行走访了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百公司)。

中心主任叶志斌(右二)、副主任梁振杰(左二)、中心所属北京实验室主任周军(左一)与菜百公司董事长赵志良(中)、总经理王春利(右一)

叶志斌主任一行在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的陪同下,参观了菜百公司总店的黄金、钻石、翡翠、彩宝等零售专柜以及质检、安保、物流等各保障部门,详细了解菜百公司的产品经营、质量保障、证书服务、售后保障等多项工作。

中心主任叶志斌(右二)、副主任梁振杰(右一)、中心所属北京实验室主任周军(左二)、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左一)

赵志良董事长、王春利总经理向叶志斌主任、梁振杰副主任介绍菜百公司的历史发展沿革,中心多年来作为重要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历程。叶志斌主任充分肯定菜百公司作为中心多年的重要合作伙伴认真践行国家标准,以证书保障产品质量、以服务保障百姓的品质消费等诸多方面为保障消费者利益和维护珠宝市场稳定所做的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珠宝的科技鉴定服务、国家标准的践行推广、珠宝文化的科普传播等方面的平台性合作,共同促进珠宝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中心主任叶志斌(右二)、副主任梁振杰(右一)、中心所属北京实验室主任周军(左一)、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左二)

叶志斌主任强调,中心在国土资源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对行业和社会的服务作用,只会增强,不会减弱;对稳定推进品质至上的品牌化建设,只会增强,不会减弱;对致力于发展中国珠宝文化事业的有志之士的团结合作,只会增强,不会减弱。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