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周大福珠宝集团10月同店销售增长

日期:2014/11/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1月18日,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披露,与去年同期相比,2014年10月集团香港市场的零售值增长和同店销售增长分别为-17%和-24%。

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周大福解释称,期间集团在香港部分地区零售店的顾客人流和销售受到其他因素影响。

除了周大福以外,新世界发展旗下其他业务也受到影响。其中,巴士业务客量减少20%,而旗下酒店生意额则下跌10%。

此前10月15日,周大福公告披露截至2014年9月30日止三个月的,2015财政年度第二季度未经审核主要经营数据。

截至今年9月底止3个月,期内中国内地同店销售减少12%,港澳及其他亚洲市场同店销售减少29%,集团整体同店销售减少20%。

同时,该集团零售值按年录得10%的跌幅。周大福称,此乃由于国际金价(1180.15,-2.13,-0.18%)急跌引发2014财政年度第一季的抢金潮延续至第二季,在高基数的影响下而录得的跌幅。尽管如此,与2015财政年度第一季度相比,零售值跌幅已见收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