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苏富比香港首个珠宝网上拍卖专场

日期:2019/05/29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苏富比香港将于5月21至30日举行其首场珠宝网上拍卖专场,带来超过70件珠宝首饰,估价由6,500港元起,涵盖不同价位,精彩纷呈。专场将呈献一系列经典品牌设计,包括梵克雅宝、卡地亚及香奈儿的珠宝精品,部分更以无底价方式上拍。专场中亦有不少充满玩味的拍品,以独特的主题配合彩色宝石镶嵌。此外,更有一系列极具设计感的翡翠首饰登场。

宝石 配 钻石 吊坠(估价:70,000-90,000港元)

苏富比亚洲珠宝部代理主管朱恺雅表示:「网上平台极具潜力,由全球销售额之持续增长中可见一斑。今夏,我们十分高兴把网上专场模式扩展到亚洲珠宝拍卖,在恒常的春秋两拍以外,为藏家们提供一个更便捷的渠道,购藏心仪珠宝。」

苏富比网上业务发展:

. 网上业务越趋重要:2018年,网上买家于所有板块成交达2.2亿美元,全年37%成交拍品于网上拍出。网上专场成交总额为7,210万美元,为上年度四倍。

. 珠宝拍卖网上竞投增加:2018年,苏富比全球珠宝拍卖中,42%投标来自网上,而网上成交拍品数量比2017年增加53%。

. 增设珠宝网上专场:纽约苏富比率先于2016年推出珠宝网上专场。2018年,苏富比全球共举行18个珠宝网上专场。

K金, 钻石 配 蓝宝石 及 珐琅彩 别针,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估价: 48,000-80,000港元)

天然翡翠 配 养殖珍珠 及 钻石 别针,Elizabeth Gage

(估价:26,000-36,000港元)

珐琅彩 配 玻璃 及 钻石 香水瓶,Asprey

(估价:HK$24,000-40,000港元)

4.70卡拉 足色 内部无瑕(IF)钻石 戒指

(估价:680,000-900,000港元)

1.54卡拉 彩黄绿色 SI1净度 钻石 配 钻石 戒指

(估价:140,000-180,000港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