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女神节慈善拍卖 臻宝集团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日期:2019/03/1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在女神节来临之际,100多位女神汇聚一堂共同出席臻宝集团发起的「携手生命之源,关爱聋哑儿童」慈善拍卖活动。本次活动的拍品以珠宝饰品为主,由臻宝集团倾情提供,无底价起拍,随缘成交,女神们频频举牌,既展现了追求美丽的自信与风采,也表达了奉献爱心的热忱与美德。

一位参与竞拍的女神讲到,很高兴拍到了自己喜欢的物品,但觉得更开心的是,可以通过这次的活动为关爱聋哑儿童出一份力,以帮助患有自闭症、听力障碍的儿童早日获得康复治疗。

臻宝集团十几年来通过多种形式的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对接福利机构,关爱聋哑儿童,迄今已筹集善款300万元成功帮助500多名贫困听障儿童完成康复,使他们顺利回归正常生活。臻宝集团还经常组织爱心团队走进特殊儿童学校,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等慰问品。

臻宝集团前身是创立于1938年的香港臻宝堂,经过近百年的进取与沉淀,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收藏、交流、交易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艺术品平台,拥有多家收藏品会所、私人博物馆、艺术馆,涵盖了珠宝玉器、古玩珍品、瓷器字画等各大艺术品类。臻宝集团是中国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指定的艺术品交流交易平台、世界珠宝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也是中国典当行业协会首席评估定价单位、宋代瓷器博物馆的主要捐赠者。

臻宝集团在发展业务的同时,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秉承「助人为乐,与善同行」的理念,积极襄助公益事业,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成为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表率。臻宝集团从事慈善公益拍卖的脚步从未停止,如今,臻宝集团已将公益慈善事业建设常态化、社会化,用一点一滴的善行践行着服务社会的大责任,同时也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作为中华同心温暖工程慈善基金会二级基金会臻宝文化扶贫基金的发起单位,臻宝集团希望把慈善和艺术品结合起来,让更多的艺术品收藏和慈善机构对接在一起,让更多的艺术品成为慈善事业发展之路的一砖一瓦,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在做好自身业务的同时,发挥企业正能量,回馈社会,传递温暖,让爱延续。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