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中国珠宝北京之夜”隆重举行

日期:2014/11/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由珠宝行业大型央企中国珠宝进出口公司携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珠宝·北京之夜”——“中国珠宝”品牌答谢会,11月13日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凤民,中宝协副会长、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中国珠宝”总经理孔军等主办单位领出席答谢会并致辞。500多家品牌加盟商与众多国内外珠宝厂商、品牌商代表出席会议。答谢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张斌主持。

“中国珠宝北京之夜”隆重举行

中宝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凤民致辞

“中国珠宝北京之夜”隆重举行

中宝协副会长、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致辞

孙凤民和毕立君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中国珠宝”美好未来的由衷祝愿。

“中国珠宝”总经理孔军致辞

“中国珠宝”总经理孔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我国珠宝首饰行业综合性中央企业,“中国珠宝”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影响力。经过30年发展,在国内外珠宝首饰行业中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信任度和美誉度,在我国珠宝首饰进口领域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和业内公认的口碑。“中国珠宝”人有信心也有决心将“中国珠宝”这一金字做大做强。

“中国珠宝北京之夜”隆重举行

“中国珠宝北京之夜”隆重举行

主办方邀请了著名女中音关牧村等表演艺术家为与会嘉宾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中国珠宝北京之夜”隆重举行

“中国珠宝”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粹、融汇东西方时尚理念”为己任。近年来,“中国珠宝”与香港、台湾、意大利设计师及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合作,先后推出各系列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底蕴的产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