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小鸟》金饰系列

日期:2014/11/0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近日,瑞金国际再度发力,“未来”品牌《小鸟》系列金饰全线新品齐聚上市,引领黄金时尚未来,为广大消费者在寒风瑟瑟的秋冬增添一抹金彩。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小鸟》金饰系列

《小鸟》系列之“相亲相爱”金饰套链

灵动小鸟,飞出特色“未来”

小鸟,是翱翔于天空的可爱精灵,象征着自由和美丽。不论是含“喜上眉梢,幸福相随”吉祥寓意的报喜鸟喜鹊,是象征“四季吉祥,高官长寿”的寿带鸟,是寓意“爱情忠贞,比翼双飞”的相思鸟,还是捕捉害虫,带来“家宅兴旺,平安美满”的燕子……都深受人们喜爱。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小鸟》系列,以千足纯金完美呈现小鸟的灵动姿态与吉祥寓意,让自然界的灵动之美与黄金的奢华之美肆意飞扬。产品惟妙惟肖地捕捉和诠释鸟儿轻盈飞舞,悠扬鸣唱的美态,融合拉沙、推沙、特殊肌理、光面等多重精湛工艺精密打造,勾勒出一份灵巧与美好,流露出幸福快乐的气息,给人带来无限自由及喜悦之感。为令这一系列产品更加独特别致,瑞金国际更融入了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嫦娥三号”珍贵航天材料与色彩艳丽的珐琅,使黄金首饰拥有了神秘的高科技含量和宝石般的光泽,令人爱不释手。

丰富内涵,满足多元礼赠需求

“未来”品牌《小鸟》系列,是一款涵盖亲情、爱情、友情各种情感诉求的黄金首饰精品,全套产品包含套链、手链、耳钉、戒指等款式,总共数十款单品。有小鸟依人、鸟儿归巢、鹊上枝头、母盼儿康等各种寓意造型,栩栩如生,灵动活泼,简约不失时尚,个性更显情真,令人怦然心动。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小鸟》金饰系列

《小鸟》系列之“比翼连枝”金饰套链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比翼连枝”套链,取相思鸟为原型,采用精致抛光工艺打造。两只相思鸟停留在枝头上深情对视,在脖颈间低声诉说甜蜜的私语。鸟儿立体形象,树枝之间的滑扣可以自由滑动,更具灵活性与立体感。产品融入热情活力的红色珐琅,使鸟儿羽毛更为清新亮丽。左边鸟儿的尾翼由o字链代替,随风飘动,摇曳生姿,凸显了套链的新颖、独特,彰显佩戴之人的时尚魅力!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小鸟》金饰系列

《小鸟》系列之“母慈子孝”金饰套链

劝君莫打枝头鸟,子在巢中望母归。

“母慈子孝”套链,是一款蕴含浓浓母子情谊的套链,产品将活泼灵巧的小鸟融入设计,两只小小鸟依附于母亲温暖的臂膀之下,亲昵齐飞,和谐美满,体现了无私的母爱与母子间不可割舍的亲情。最后一只小鸟采用珍贵太空金打造,两者色调相互映衬,充满和谐与美感,寓意自由翱翔,快乐无忧,是馈赠母亲、赠送孩子最好的贴心礼物。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小鸟》金饰系列

《小鸟》系列之“比翼双飞”金饰耳钉

“比翼双飞”耳钉,以两只胖嘟嘟的可爱小鸟造型打造,凸起的小嘴巴,似乎在哼着欢快的曲调。于两耳间成双并飞,象征爱情甜甜蜜蜜,比翼双飞。无论是内心多么强大的女性,都免不了将被这萌萌哒的小可爱所打动。

快乐的小鸟,拥有一双闪亮的翅膀,放声在天空歌唱,带来自由和幸福。瑞金国际《小鸟》系列,款款精工细作,或捕捉了小鸟在枝头喁喁细语的生动神韵,或勾勒出小鸟休憩枝头的静谧姿态;或呈现了小鸟随心飞扬的纯粹……充分体现了黄金与自然界动物的巧妙结合,既让我们感受到了小鸟的灵动,也让我们触碰到了时尚的脉搏,孝敬母亲、讨好情人、犒赏自己、礼赠闺蜜,样样皆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