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周大福携手ROVIO公司推出Angry Birds系列

日期:2013/08/29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周大福与ROVIO公司的首度合作8月24日下午在武汉经开万达百货启动。随后,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也将相继展开推广活动。

周大福与ROVIO公司合作推出Angry Birds系列

周大福·Angry Birds

多彩夏日,洋溢着脉动的时尚气息。珠宝品牌周大福,与芬兰ROVIO(罗威欧)公司首度合作正式启动。时刻关注流行趋势的周大福这一次将视线转向了手机游戏《愤怒的小鸟》。2013夏日携手愤怒小鸟游戏公司ROVIO(罗威欧),独家推出Angry Birds系列产品。

小鸟与周大福的情缘

一群稀有的小鸟住在了与世隔绝的猪岛上。他们守护着3颗蛋,深信那3颗蛋会延续他们的族群。不幸的是,猪岛上的猪盯上了那3颗蛋。小鸟们将竭尽所能地去保护他们珍贵的蛋并希望有一天他们能孵化并且在这岛上过上和平的生活。

以上的故事情节来自“愤怒的小鸟”,可能没多少人能具体说出故事情节,但是这款游戏一定都玩过。“愤怒的小鸟”是一款在国内甚至全球都引爆了热潮的手机游戏,其周边产品也相当火热。ROVIO公司44%的营收来源于游戏周边,而珠宝领域的开发几乎为空白。因此周大福与ROVIO公司合作,以愤怒的小鸟形象推出Angry Birds系列产品,而周大福也因此成为愤怒的小鸟亚太地区唯一授权珠宝商。

周大福Angry Birds系列产品齐集了游戏当中的核心角色,首领红火和他的小伙伴们一个也不少,当然还有偷蛋猪。Angry Birds系列打破传统首饰的设计思维,完美继承了原著小鸟动漫形象。千足金吊坠采用3D硬金手法,还原愤怒小鸟生动活泼的表情。925银手链扣环设计灵巧,自由组合多款挂坠,可谓是个性十足。

首度合作,盛大开启

当天的活动还未开始,现场的愤怒小鸟拍照板就已经成为焦点。大家纷纷和小鸟们合照。随后出场的愤怒小鸟人偶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小鸟们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跳起了舞蹈。笨笨的愤怒小鸟跳起舞来可谓是憨厚可掬。周大福和ROVIO公司的首度合作在金蛋和彩炮中启动。活动现场的游戏环节大家都踊跃参与,各种PK,各种礼品,战火味十足!抽奖环节更是让活动达到了高潮,两位幸运嘉宾获得了周大福提供的Angry Birds系列的925银吊坠。周大福在这个多彩夏日让我们感受到了愤怒小鸟的激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尚的脉搏。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