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用真金表真心 瑞金国际陪你过浪漫情人节

日期:2015/01/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情人节在春节前且正好是周末,终于没有了这样的苦恼,可以好好陪另一半过个甜蜜浪漫的情人节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情人节送礼选什么最靠谱呢?

玫瑰?太普通,又容易凋谢,不好!巧克力?吃多了容易发胖,又不容易保存,不好!衣服?买错款式、码数都会带来反效果,使情人节变成“情人劫”,不好!黄金?金光闪闪,历久弥新又可以保值增值,极好!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重磅打造情人节主题产品系列,为情侣朋友们献上时尚、个性的创意黄金首饰,营造一个璀璨闪耀的浪漫情人节!除了有款款精品为消费者升温爱情外,小熊、蜡烛、巧克力蛋糕、玫瑰花等充满情调的装饰元素,也为情人节增添了不少浪漫温馨氛围,令前来挑选产品的消费者倍感温情。

“未来”品牌《二人世界》情侣对戒,以圆圈、星星、皮鞋底、城堡等独特元素,采用卡地亚同种工艺精密打造,时尚、个性、大气。不仅仅是一枚璀璨闪耀的黄金戒指,更是情侣之间蕴含“情比金坚,恒久不变;相生相伴,患难相随”的真爱信物,兼具实用性与浪漫双重作用,试问有几个女人能够不爱,能够不动心呢?

想送黄金,又想来点非比寻常的新花样?这套《爱·咫尺》一定能够满足你。产品以“天涯咫尺,相爱相随”为理念,从平凡简单的尺子汲取灵感,通过各种创意演变,打造绝无仅有的尺子型黄金首饰。全套包含吊坠、手镯和戒指三个款式,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确保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瑕,即使是尺子上的刻度同样清晰可见,将幸福紧紧围绕身边,为彼此锻造不可度量的爱情。能够将尺子玩到如此出神入化的境界,你是否也醉了呢?作为一枚贴心的男票,如果给女友送赠一套如此个性漂亮的黄金首饰,恐怕你要成为男人公敌了。

爱情,是一生的必修课。很多男生认为,恋爱久了就是老夫老妻,情人节一起吃顿饭看场电影就足够了,礼物可送可不送。其实不然,适时的惊喜礼物是爱情最好的保鲜剂,能够让爱情保持新鲜感。再者,女人都是要面子的。情人节这天身边的女性朋友都在微信圈晒礼物秀恩爱,她却什么都没有,你让她情何以堪,还能和你好好过么?为了女友的开心,也为了自己的美好未来,赶紧到瑞金国际“未来”专柜挑选吧,海量情人节惊喜礼物等着你!(文/陈丽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