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凯恩特(3D-KET)与佰澜国际珠宝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日期:2014/07/03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6月初,在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深圳市黄金珠宝协会、浙江省珠宝玉石首饰协会与宁波市黄金珠宝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佰澜国际珠宝城与9家香港知名珠宝企业及3家深圳公司确定战略合作关系。

全球首家成功研发3D硬千足金的凯恩特珠宝(3D-KET)作为香港珠宝的代表之一与佰澜国际珠宝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佰澜国际珠宝城是由中国地产领军者——排名第七的世茂股份和宁波佰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重金联合打造的珠宝时尚体验中心。经营模式大胆创新,以房产与珠宝相融合的新概念产业经营模式,注重体验式消费特点,以传播珠宝观光旅游和婚庆文化为承载点,力图将佰澜国际珠宝城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大型珠宝产业交易平台。

拥有“中国硬金第一家”美誉的凯恩特珠宝(3D-KET)一直秉承“突破传统、引领时尚”的经营理念,此次与佰澜国际珠宝城强强联手,必将在宁波掀起新一轮的黄金珠宝新时尚。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