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凯恩特倾力推出“万圣精灵”系列吊坠—— 狂欢派对,等你来袭

日期:2012/10/2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一提起万圣节,人们都会在脑海里浮现充满诡异气息的南瓜灯,戴着不同诡异面具的人在城市街道盛装游行,尽兴狂欢。即将再次迎来一年万圣节,每年的11月1日,是一年中最“闹鬼”的时候,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纷纷出动,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然而至今已经完全没有了宗教迷信色彩,而是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小孩会穿上化妆服,戴上面具,挨家挨户收集糖果,不给糖就捣乱,所以万圣节前夜的孩子们总是肚子塞得饱饱的,口袋装得满满的。狂欢挡不住,惊喜大家领,在2012年的狂欢万圣节来临之际,凯恩特倾力呈献别具一格的时尚硬千足金之万圣节狂欢配对系列精品。

“万圣精灵”系列——南瓜精灵吊坠

2012年对凯恩特来说是一个丰收年,『中国硬金第一家』殊荣诞生凯恩特,可谓实至名归,凯恩特以此为鞭策,继续坚持品牌理念,自主创新,勇于突破,注重设计,注重质量,注重服务。而“万圣精灵”系列吊坠是汲取西方传统节日文化为设计灵感,演绎奇思妙想的节日气息,带领人们体验充满神秘诡异的幽灵古堡。以万圣节最具象征意义的南瓜灯形象为主题元素,融入凯恩特首创的3D硬千足金工艺,电铸成型,立体轻巧,细致地刻画出调皮、个性的古怪小精灵,充满灵气,带来神秘的诱惑。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小精灵跃跃欲试的生命力,充满节日狂欢气息,那抹特有的活力轻散颈间,万圣节炫美之夜瞬间呈现眼前。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