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凯恩特精致硬金 追求极致再塑典范

日期:2015/09/2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5年9月深圳国际珠宝展在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珠宝展盛况空前,吸引了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200家珠宝商盛装参展,作为历年参展商之一的凯恩特携全新概念产品“精致硬金”精彩亮相。

2015年,由于经济大环境的影响,国内珠宝市场面临着严峻考验,整个行业的竞争也愈加激烈。2015年,对凯恩特而言,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重新梳理后踏入新征程的起始年,它承载着凯恩特人追求创新、勇于突破的果敢和决心。秉持“追求极致,再塑典范”的愿景,凯恩特在技术创新、工艺水准、配套服务、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改革,实现了革命性突破,完成由内而外的跨越式蜕变。

从全球首家成功研发硬金技术,到“中国硬金第一家”,再到今天的“精致硬金”,凯恩特不断的超越自己,一次次将黄金首饰推向时尚新高峰。此次珠宝展,凯恩特全新概念产品——精致硬金产品得到了大家的赞赏与肯定,展位的设计风格也赢得好评,凯恩特追求极简主义,不以奢华光鲜为亮点、不以哗然取众为噱头,以低调的黑白灰彰显精致优雅,与产品相得益彰,开放式的布局为参观者营造了一个愉悦轻松的环境氛围。

凯恩特精致硬金深圳珠宝展 追求极致再塑典范

精致硬金,极致之作

凯恩特全新概念之作“精致硬金”系列产品,为参观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精致硬金”启用最先进的超级技术和3D建模取代传统银版制作工序,360°无死角精工雕刻,纹理更精细清晰,线条方圆有度。即使用十倍放大镜,也能体验到纤毫毕现的细致纹理,充分体现其精致之美。凯恩特“精致硬金”表面清晰精细,造型立体传神,克重小,突破了目前硬金产品研发的瓶颈,用极致细节将硬金首饰推向精巧之致,赋予了硬金产品新的活力,开创了硬金产品的全新领域,在日益激烈市场环境下,再次引领了硬金首饰的发展新动向。

凯恩特精致硬金深圳珠宝展 追求极致再塑典范

18K电铸,开创先河

除“精致硬金”产品外,凯恩特“18K电铸”系列新品因其独具特色获得了大家的热情关注。凯恩特“18K电铸”开创性地将3D硬金技术巧妙的运用在K金首饰的制作过程中,生产出中空的K金首饰,填补了K金领域的空缺,实现了更高的性价比。此外,凯恩特“18K电铸”拥有七种不同的颜色,可以根据创意设计随意搭配,时尚多变,绚丽诱惑的视觉色彩,开辟了K金首饰新的消费趋势。“18K电铸”系列产品是凯恩特对于硬金以外领域的探索之作,也是大胆创新的结果,在珠宝展期间引起了业内和客户的极大关注和热议,广获好评。

凯恩特精致硬金深圳珠宝展 追求极致再塑典范

全新起航,续写精彩篇章

人,最难突破的是自己,企业也一样,在各种境遇下豁然迎接各方的挑战中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重塑自己,才能更强大。

2006年,凯恩特成功研发全球首创的3D硬金技术,突破了黄金首饰的工艺传统,引领了黄金首饰新时尚;2012年,凯恩特凭借精湛3D硬金技术赢得了“中国硬金第一家”顶级荣誉;2013年,凯恩特荣获JNA《亚洲珠宝》“2013年贵金属珠宝制造商年度大奖”……但,凯恩特并没有就此止步,用追求极致的态度不断突破自我,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今年凯恩特运用超级技术成功研发出“精致硬金”系列产品。“精致硬金”的诞生不仅仅是产品的升级,更是凯恩特由内而外的蜕变与成长的见证。凯恩特将以“精致硬金”作为全新起点,以追求极致的态度与加倍的努力,全新起航,再续“中国硬金第一家”的精彩篇章。

凯恩特精致硬金深圳珠宝展 追求极致再塑典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