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仙路“丛林变奏曲”掀起绿色系珠宝风潮

日期:2014/07/03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6月18日-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彩宝盛宴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而来——在这场以“丛林变奏曲”为主题的2014仙路夏季彩宝采购大会中,绿色系珠宝成为最大亮点,与红蓝宝、石榴石等强势产品共同满足了广大经销商的采购需求。

活动期间,仙路展厅高度还原了原始丛林的大自然氛围,运用绿色气球编织的拱门,精心布置的创意橱窗以及清新怡人的植物花卉,构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选购空间,让置身其中的客人赞叹不已。

绿色系珠宝反响热烈

迎合夏日女性的佩戴需求,绿碧玺、透辉石、橄榄石、葡萄石等绿宝石家族成员悉数登场,吹起了一股“丛林变奏曲”的绿色风潮。当中,美艳绿碧玺依然热力不减;橄榄石与葡萄石亦深受欢迎;被赞誉为“西伯利亚祖母绿”的透辉石,则因翠绿娇嫩的颜色与极高的性价比,引起了经销商们极大的兴趣与关注,势必成为珠宝行业新的消费和交易热点。

强大产品阵容促合作

相比往届,此次夏季采购大会在产品阵容上大有突破。作为仙路潜心打造的最新研发成果,红蓝宝新品在采购大会上大放异彩,两种珍贵宝石的精湛组合所绽放的高贵典雅魅力,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眼球。另有“女人之石”石榴石、紫晶、芙蓉石、托帕石等热门宝石倾力助阵,海量的货品供应大大促进了广大经销商的信赖与合作。

在此次采购大会中,最大化的让利政策与周密的营销政策为众经销商增添了更多信心。透辉石、石榴石等产品的大幅度优惠,以及购满一定数额则获赠礼品的回馈方式,激发了经销商们的采购热情。而全方位的产品包装及培训资料,也将助力广大经销商积极开拓终端市场,率先引领彩宝市场消费大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