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时尚罗湖之“葫艺.初心”彩宝时尚盛典浓情上演

日期:2014/12/1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12月17日晚,是中国彩宝业界的一个时尚之夜。“时尚罗湖•2015中国彩宝流行趋势发布暨葫艺初心仙路彩宝新品发布盛典”在深圳君悦酒店浓情上演。强大的嘉宾阵容,最具前沿性的彩宝新作,见解独到的行业对话,直指内心的歌舞表演,汇聚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时尚罗湖之“葫艺.初心”仙路彩宝时尚盛典浓情上演

别具一格的静态展

时尚罗湖之“葫艺.初心”仙路彩宝时尚盛典浓情上演2

众领导嘉宾正式启动新品发布盛典

此次盛典为“时尚罗湖之夜”系列活动第54场,也是仙路珠宝一年一度的重头大戏。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及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邵汉青教授、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萍女士、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黄毓琼女士、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先生、深圳珠宝行业资深顾问及高级经济师曹阳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盛典。

从踏入通向会场的长廊伊始,来宾们就开启了一段温馨而质朴的彩宝之旅。融入著名枯山水大师枡野俊明的设计,长廊以素雅色调为主,将花型瀑布、水墨投影画、沙盘、竹林等布局营造出充满禅意的氛围。而最引人注目的,自是别具一格的静态展,它以原木、布艺等自然元素为载体,衬出新品的雅致之美。来宾们流连其中,感知那一份沉静的艺术。

“葫艺.初心”新品震撼首秀彰显翘楚风范

活动开场,一段纯净如天籁般的童声合唱瞬间将现场来宾拉入另一个空灵的世界。而众人期待已久的《致匠心》短片,则以纪实的角度向来宾们展示了“葫艺初心”新品的诞生过程,从选石、雕蜡、镶嵌到抛光,每个镜头都传递着仙路工匠大师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与艺术情怀。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之后,一段融汇力与美的现代舞缓缓绽现,年轻的舞者们以禅意的肢体语言引出了本次盛典的重头戏——新品秀。12位模特佳丽身着素雅的衣裳从舞台深处款款走来,仙路年度巨作“葫艺.初心”新品也终于正式亮相。从中国传统文化符号——葫芦中汲取新意的“葫艺.初心”系列,有着简约而现代的设计及“回归初心”的独特寓意,以致一出场便赢得所有来宾的注目与掌声。而它的诞生,也再度彰显出仙路在彩宝设计制作与彩宝文化挖掘的卓越实力。

时尚罗湖之“葫艺.初心”仙路彩宝时尚盛典浓情上演3

时尚罗湖之“葫艺.初心”仙路彩宝时尚盛典浓情上演4

“葫艺.初心”新品震撼首秀 

时尚罗湖之“葫艺.初心”仙路彩宝时尚盛典浓情上演5

仙路珠宝首席设计师闪亮登场

仙路历年代表作品大秀

随后,一组集结仙路历年彩宝代表作的幻灯片,向来宾们展示了仙路逐步变化的四大设计风格与日臻完美的制作工艺。奢美如“伊莎贝拉”、风情如“波西米亚”,经典如“锁爱”,可爱如“小确幸”,新颖如“葫艺.初心”……这些带有不同风格印记的彩宝作品,亦从屏幕搬到现实,在模特佳丽的精彩演绎下呈现万般风采。作为处于仙路“深挖彩宝文化”第四设计风格的“葫艺.初心”系列,成为本场盛典的焦点。令人惊喜的是,仙路首席设计师杨波亦代表仙路设计团队闪亮登场,帅气的身形丝毫不输名模的架势,而他的作品创意与设计,更是让现场嘉宾纷纷点赞。现场的氛围也推入一个新的高潮。

行业巨头再聚首共话彩宝蓝海

时尚罗湖之“葫艺.初心”仙路彩宝时尚盛典浓情上演6

 领导嘉宾交流彩宝经验并预测彩宝市场

大典上,仙路珠宝董事长伍毅斌先生隆重登场。在一番热情的致辞后,伍董真诚地分享了“葫艺.初心”新品的创作理念及仙路十五年来坚守彩宝的心得体会,并盛情邀请了数位领导嘉宾上台讲话,领导嘉宾们既对未来彩宝行业的蓬勃发展表达了充分的信心,也对仙路珠宝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与祝福,为嘉宾们带来满满的启发与能量。随后,伍董邀请诸位嘉宾共同启动大典,激昂的乐声响起,全体嘉宾举壶浇灌启动台上的小树苗,顿时灯光炫丽夺目,屏幕上的小树长成参天大树,寓意仙路珠宝也终将在各位同仁及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中茁壮成长。全体领导嘉宾与来宾们共同举杯,预祝本次大典活动圆满成功。而穿插于晚宴当中的微信抽奖活动,则让现场来宾大呼过瘾,经过紧张而刺激的抽奖后,仙路“葫艺.初心”新品的10件代表作品相继送出,大典随即落入尾声。

此次“葫艺.初心”大典的举办,不仅是一场新品的震撼首秀,更是一次对仙路彩宝设计理念与工匠精神的深刻解读,是中国彩宝界浓墨重彩的行业盛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