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COLORBAY格莱贝晋城凤展店7月试业钜惠

日期:2015/07/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伴随夏日的热浪,COLORBAY格莱贝珠宝品牌迎来了新的发展篇章——7月,格莱贝山西晋城凤展购物广场店将隆重试业。作为晋城首个格莱贝专柜,新店将为市民倾情献上海量彩宝与多重优惠。

COLORBAY格莱贝晋城凤展店7月试业钜惠

强大品牌实力

作为“中国彩宝第一家”仙路珠宝旗下彩宝零售品牌,格莱贝自2008年创立以来,便依托仙路雄厚的彩宝研发实力与经验,时刻以匠人精神悉心打造每一件至臻精品,充分满足现代女性多元化、高品质的珠宝佩戴需求。如今,格莱贝芳踪已遍布大连、福州、长春、海宁、淄博、兰州等全国各大城市,并以时尚优雅的品牌形象收获了众多拥趸。此次首度入驻晋城,格莱贝在为晋城市民送去福音的同时,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与美誉度。

便捷购物体验

据悉,凤展购物广场位于晋城市区黄金商业区核心地带新市西街858号,是集大型百货和超市两种业态于一体的现代化购物商厦,坐拥最旺商圈与高端消费群体。格莱贝选择在此落户,正是看中其超强的市场潜力,以期能联手创造更多品牌价值。新店采用品牌标准色明亮橙为主色调,装潢时尚大气;产品以彩宝为主,涵盖红蓝宝、碧玺、坦桑石、铬透辉石、芙蓉石等品类,色泽靓丽,做工精致,是晋城市民彩宝选购的不二之选。

COLORBAY格莱贝晋城凤展店7月试业钜惠

全场满减钜惠

试业期间,格莱贝将盛情推出钜惠大酬宾活动。凡至店消费的顾客,均可享受全场货品满减优惠;同时关注格莱贝微信,试戴并分享至朋友圈还将获赠精美礼品。更多惊喜,尽在格莱贝晋城凤展购物广场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