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缘与美「玫瑰印记」:春意盎然幸福萌芽好时节

日期:2014/05/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缘与美珠宝携“玫瑰印记”系列作品将在2014年5月8日的上海珠宝展上发布。

缘与美「玫瑰印记」:春意盎然幸福萌芽好时节

缘与美「玫瑰印记」:春意盎然幸福萌芽好时节

春日的生机盎然温柔回旋在大地上,浪漫的气氛随着微风暖暖围绕其中,正是幸福萌芽的好季节呢!来自国际顶尖设技大师倾力打造的「玫瑰印记Rose D′Amour」,在百花绽放之际,推出全新2014瑰丽春夏系列,将爱盛放在春天温暖的幸福时光里!

玫瑰不仅仅是爱情的象征,几乎所有被人们所赞美的美好事物都曾被比喻成玫瑰。作为当下大热的时尚系列,「玫瑰印记Rose D′Amour」一直都是幸福浪漫的象征,紧跟产品营销的成功步伐,新品研发的力度不断拓展加强。

近日,「玫瑰印记Rose D′Amour」2014春夏系列再次脱颖而出,国际顶尖设技大师融入空前的时尚潮流,精取玫瑰挺拔的花头设计,以高挺的镶口将钻石优雅托起,更能突显钻石本身璀璨夺目的美态,无论是钻石刻面的任何一个角度的细节,都亭亭玉立,倍显优雅,给人赏心悦目的感受。

以全新设技呈现玫瑰和钻石的瑰美,「玫瑰印记Rose D′Amour」2014春夏系列独特的产品概念赋予珠宝零售商极大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不少商家带动整体销售的主打产品,备受追捧。

缘与美「玫瑰印记」:春意盎然幸福萌芽好时节缘与美「玫瑰印记」:春意盎然幸福萌芽好时节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