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积家全新推出超薄大师系列陀飞轮腕表玫瑰金款

日期:2019/03/25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积家 Master 大师系列男士腕表延续品牌精湛制表技艺,今年再添多款杰出新作,其中包括此款全新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超薄大师系列陀飞轮腕表玫瑰金款。这款新作与第一代超薄腕表一脉相承,拥有倍受高级钟表收藏家追捧的简约纯粹造型:表壳圆润流畅、时标刻度清晰醒目、太子妃形指针尽显尊贵优雅。透过腕表背面,积家 978G 型机芯的精美润饰一览无余,精巧别致的陀飞轮围绕钛金属框架徐徐转动的优美场景也能尽收眼底。

精妙之艺,和谐之道

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超薄大师系列陀飞轮腕表采用蛋壳黄表盘,搭配优雅的全新镀金大型时标刻度,更为精致显眼,更易辨认读时。而 6 时位置的时标逐渐隐匿,取而代之的是配备全新金色夹板的陀飞轮装置。透过腕表背面,清晰可见机芯主板上的全新太阳放射状饰纹。腕表细节及润饰的设计处理都极为细腻考究,无论从正面或背面欣赏,皆显精妙不可方物。

纤薄轻巧,精准计时

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超薄大师系列陀飞轮腕表的表壳厚度仅 10.77 毫米,搭载积家 978G 型机芯。这款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在润饰上更显华美精致,配备 45 小时动力储存。6 时位置醒目视窗内的陀飞轮,是吸引众人瞩目的焦点,层叠交错的齿轮组形成了虚实相间的光影效果,令人目不暇接。这一精密繁复的装置,确保机芯得以精准运行,轻盈灵动,分秒无误。

低调简约,繁简相宜

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超薄大师系列陀飞轮腕表玫瑰金款的工艺和设计在理性和感性之间达至巧妙平衡。纤长笔直的指针和时标,与陀飞轮精工细作的复杂部件形成鲜明对比。设计低调简约的玫瑰金表壳和蛋壳黄表盘,与雍容大器的棕色鳄鱼皮表带相映成趣。严谨细致的技术工艺,与大胆灵动的创意设计相辅相成。这正是位于汝山谷的积家大工坊的制表大师、艺术大师与手工艺大师们自始至终恪守的金科玉律。

以精妙简约,呈现精准技艺……这就是积家 Master Ultra Thin 超薄大师系列腕表长久以来秉持的哲学理念,灵感则源自 1907 年积家制造的第一款超薄腕表。

技术参数

直径: 40 毫米

厚度: 10.77 毫米

机芯: 978G 型自动上链机芯

表壳:玫瑰金

防水深度: 5 巴

功能:时、分,陀飞轮(配备秒针显示)

动力储存: 45 小时

表盘:蛋壳黄,镀金镶贴时标,太子妃形指针

表背:透明表背

编号: Q168241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