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2014成都品牌合作推广会落幕

日期:2014/03/31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阳春三月,川蜀大地草长莺飞,3月17日下午,爱迪尔珠宝成都站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品牌合作推广会,此次推广会在成都地标性建筑'城市名人'酒店举行,来自西南区域的400多名珠宝界精英以及政府、行业领导赴会,共同交流情感,碰撞思想,论道蓉城。

四川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徐振华秘书长、成都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珠宝饰品检测中心主任李国贵出席会议并致辞,李国贵主任表示,成都爱迪尔一直与检验中心积极配合紧密协作,为成都珠宝市场规范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徐振华秘书长指出,爱迪尔珠宝把真正的中国珠宝品牌带到了四川,并希望未来爱迪尔将更多更好的管理模式和珠宝产品与川地共享。

爱迪尔品牌四川省总代理陈茂森先生在会上致辞。言辞之间流露出成都爱迪尔与总部在品牌思路和企业精神上的一脉相承,也正是有这十年如一日的默契和坚持,今天爱迪尔的品牌大旗才能插满川地,从星星之火燃成燎原之势。随后,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致辞,他分享了未来珠宝行业存在的五种零售模式,特别强调了“电子商务+实体店”虚实结合模式的发展势头,并结合中国珠宝企业现状深入分析了“珠宝企业五行(人才、文化、资金、创新、融合)”管理理念,让来宾获益匪浅。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在会上发表讲话

近年来,爱迪尔形成了强劲的产品势头,只有让这些优秀的产品铺入终端、打开市场才能获得盈利,会上爱迪尔珠宝加盟拓展项目总监马军、终端运营副总监葛炳凯分别对爱迪尔珠宝产品战略和终端销售进行了讲解。不同的产品代表的情感需求、满足的人群、适销的城市都是有所区别的,马军总监在厘清了产品和品牌子母关系的前提下,结合爱迪尔产品在终端案例分析了产品所应满足的宽度、广度、深度,提供了一条清晰可借鉴的产品营销思路。早在今年年初爱迪尔珠宝总经理苗志国提出了“强势”品牌的理念,而精准的产品策略和营销方式将为爱迪尔品牌“强势”出击提供的重要保证。

生动的情景剧场将女人与珠宝的故事一一展开

在最后的答谢晚宴上,“新古典主义中国风”开山宗师、著名台湾歌手黄安来到现场,他深情演绎了《新鸳鸯蝴蝶梦》、《样样红》、《东南西北风》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勾起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推动了会场的高潮,其间他现场赠送签名新专辑,派发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唱到动情处邀请观众同台飙歌,引得粉丝一阵阵欢呼。

著名歌手黄安来到爱迪尔成都店面参观

黄安在答谢晚宴上与观众互动,亲切指数不减当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