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爱迪尔珠宝发布“品牌印记”&2015全年营销计划

日期:2015/01/2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月26日下午,爱迪尔珠宝在东部华侨城举行了“一克拉梦想”2015品牌产品营销发布会暨订货会。纵观爱迪尔珠宝近年的产品发布,不论是“灵动”的一石激起千层浪,还是“吻钻”的一吻触动终端,它们的成功都不仅仅在于产品本身,还在于“产品+营销”的双重服务模式,文化理念植入、宣传推广策略等,无论哪种都紧密贴合消费者情感需求深入人心。2015年是爱迪尔珠宝上市元年,也是“品牌年”,爱迪尔珠宝将进一步明确巩固以品牌建设为中心的战略方针,强势出击。

爱迪尔珠宝发布“品牌印记”&2015全年营销计划1

以光影为创意的开场舞启动品牌营销发布会

“一点红”DNA成为品牌印记

会上,总经理苗志国进一步梳理十年畅销产品,明确了爱迪尔珠宝的产品名片:品牌吊坠“灵动”、品牌戒指“吻钻”,并最新发布了“一点红”品牌印记,所有爱迪尔专属系列产品都将植入红宝石一枚。“一点红”从传统文化中捕捉灵感,“红色”是中国文化中的基本崇尚色,象征吉祥、喜庆、热烈、奔放,而爱迪尔珠宝产品因此“有点红,有点与众不同”。

随着“一点红”的品牌个性宣言在产品上的无限延续,最终将达到豹子之于卡地亚,山茶花之于香奈儿,青鸟蓝之于蒂芙尼一般的品牌关联意义,这也是一个品牌成长成熟到一个新高度的自然结果。

苗志国总经理发布“一点红”品牌印记1

苗志国总经理发布“一点红”品牌印记2

苗志国总经理发布“一点红”品牌印记

“一克拉的梦想”全年营销计划

品牌营销理念不仅仅是一种定位声明,它明确了消费者和品牌、产品之间的关系,“一克拉的梦想”是女人的梦想,是爱情梦想,该主题营销计划将贯穿全年,在节假日各个击破,旨在打造贴合消费者情感的品牌。

品牌运营者有多用心,加盟终端就有多省心。会上,苗志国总经理展示了全年9部真实爱情电影之情人节篇、有趣的“爱情银幕”微信积赞等传播方式,更有奖品标准及细节落实方案,感性的触动与理性的落地兼具,线上与线下同时发力,双向把握终端。全套营销计划均可以总部为基点辐射全国加盟网点,快速高效实现。非凡品牌与非凡终端联动出击,相信一定能在2015年引爆市场。

“一克拉的梦想”营销方案发布,全场为之振奋

“一克拉的梦想”营销方案发布,全场为之振奋

爱迪尔珠宝相关高层与嘉宾一同启动“一克拉梦想”全年营销项目

爱迪尔珠宝相关高层与嘉宾一同启动“一克拉梦想”全年营销项目

爱迪尔珠宝发布“品牌印记”&2015全年营销计划

销售现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