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3.15”爱迪尔珠宝为诚信发声

日期:2014/03/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3月14日上午,爱迪尔珠宝为响应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关于3•15诚信宣传日的号召,积极组织开展了诚信日宣传活动。多年来,爱迪尔珠宝一直是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行业商会315系列活动唯一指定深圳分会场,今年也是如此。活动在爱迪尔珠宝二楼活动中心举行,在往年的基础上今年的活动形式更为丰富精彩,吸引了深圳珠宝界同仁、珠宝行业媒体的关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开场,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代表爱迪尔珠宝发出了诚信之声,他表示消费者的满意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条件,因此爱迪尔不断在产品和客户服务上下功夫,力求消费者满意。爱迪尔珠宝早在2012年就已经荣获了“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放心示范店”称号,成为当年首批获此殊荣的珠宝品牌企业之一,2013年通过了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这是对爱迪尔经营质量的肯定 ,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也标志着爱迪尔品牌诚信之旅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先生与加盟商代表安徽阜阳爱迪尔姚梅花女士签订了《珠宝行业企业诚信经营自律公约》,自愿接受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以及全社会消费者的监督。

随后,爱迪尔实习生团队共同表演的小品《卖鸡蛋》登场,声情并茂的表演,生动幽默的台词引得台下阵阵欢笑和掌声,接下来,消费者权益知识抢答环节推动了活动的小高潮,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观众不仅仅得到了来自爱迪尔的精美小礼品,更重要的是学习到了更多与消费者自身相关的维权知识、法律知识。活动最后关于《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视频分享,也让来宾了解到《新消法》的不同之处和亮点,观众可谓满载而归。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代表爱迪尔发出诚信之声

爱迪尔珠宝董事总经理苗志国与安徽阜阳爱迪尔姚梅花女士签订公约

灵感9期自编自拍小品表演生动幽默

礼品天使为答对问题的观众送上“3.15福利”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